还是说不出话来~真呆的我!


怎么我就是笨笨的
站在人家面前的时候只会傻傻的笑着
脑袋空白
什么话也不会讲了
真呆啊我~

在你们面前我就变得很笨拙

就像是一个不断忘词的歌手
我练习过彩排过
这个时候却又说不出口

哎呀!干脆我下次练好唱功唱给你们听好了! ( 真的吗?讲都讲不出了,还能唱,不可能吧!)

不过真的很开心
虽然石头没来
可是家人较重要啦~ (不懂小石头病情如何了?)

下次可要来齐哦! (哈!这当然,演唱会哪里可能会少了一个人呢?)



好啦!欣赏我的战利品哦~


《浪漫的逃亡》终于安全地到达我手中了!哈哈哈哈!



阿信的亲笔签名哦~


很美的旅行吊饰~


当然还有签了名的演唱会的票啦!


哈哈哈哈!兴奋兴奋超兴奋!


好喜欢怪兽!眼睛很大很有神很亲切,还放下手中的笔来跟我握手呢!冠佑又被团友出卖好好笑哦!玛莎头发变得好长好长!阿信的一脸倦容让我心痛,不过他的心情似乎很好哦!


哈哈!

2 Responses
  1. 好棒哦!可以去亲眼目睹自己喜欢的乐团!其实我也挺欣赏五月天的摇滚精神!不过我是S.H.E的头号粉丝啦!去年我也极力争取去S.H.E演唱会啊!可是最后因为种种原因而告吹了!失望得很...去五月天的演唱会,用脚趾头想就知道一定超HIGH的!!!好羡慕哦...


  2. sing Says:

    还有PS4的票啊~可以来,我们一起HIGH,一起JUMP!哈哈!
    到时候一定要制造蓝色荧光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