还好有前天的回忆让我平衡心理

今天重返工作岗位
虽然没有排山倒海般的工作量
可是就是很pek chek
因为想settle的东西没有settle到
打了十多通的电话也没有解决到问题
负责人要不是不在就是engaged
真的有够烦!

早在两个星期前就发现问题的我已经fax了又打了电话过去提醒那个负责人这个药是urgent的,要快快送货过来
可是啊~还是出现问题了

明天一早专科医生巡房时发现没有药时准会把矛头都指向我
唉……无奈啊~
压力压力!


还好当我被无形的压力压到不能呼吸的时候还能靠前天的回忆来暂时解脱


想着见面时的兴奋


听着你们的歌


让我真的感觉比较好了!



谢谢你们!

我真的非常期待419的到来哦!!
前天没有拍到很多照片,因为我把时间都用来好好捕抓你们的每个脸部小动作及表情,拍照我会分心耶~
3 Responses
  1. SCTang Says:

    曾经做过药物行销。给点意见!
    若真的急着要药,可向有关药物公司先借着一些。当订单到了,再把之前借的数量还给其公司。我相信有关药物行销员会很乐意的借给你的!


  2. sing Says:

    可惜我负责的是APPL的药物,所以那些行销员都懒得睬我,很多都没有登门拜访过,因为他们的药已经是APPL里有15年的contract的那种了.至于non-APPL的,我们也曾经跟行销员借过药来解决类似的问题.

    这次的药比较不同.那药物就算是跟别的医院借也很麻烦,因为需要药剂师亲自去拿,是不可交代司机代拿的,according to the law lor..

    所以,有点无奈..

    不过,还是谢谢你的意见!:)


  3. sing Says:

    问题解决了..算了..吸取经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