可能是时候充电了吧?


冥冥中自有安排

突然间我得出席为期两个星期的course

突然间很多问题跑出来了

突然间我知道很多问题还是会陆续地在下个星期开始跑出来

是天在帮助我逃避吗?

是知道我可能承受不来所以巧妙的安排我暂时离开工作岗位?

还是其实是在考验着我的partner的毅力所以让他孤军作战?

其实不想在这个时候让他一个人在承担

可是我却不能拒绝出席这个course

没办法咯……

我能做的就是把手头上的工作完成好

不能完成的就交代好计划好

好让他不会来个措手不及的

还有就是以手机来联络他以取得公司里的最新状况咯(其实是八kua?哈!)

怎样都好

这个世界没有谁没有了谁不行的,是不是?
0 Respons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