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忙上一阵子了~

昨天当大家都在关心着最新的"票房"走势如何时,我又拜见了一位新的非正式的师父
(第一位师父是我的junior,他教我premier pro和imax,虽然后者我还是不太懂)
他 本来是我朋友的朋友
后来也当然变成了我的朋友
现在更是我的阿呀师父
哈!他教了我什么?
就是令我今天一整天都很兴奋的东西~PS2
(听说PS3出了,可是我觉得我这架年老机承担不起其重责吧?)
虽然以前自己在PS2有东摸西摸乱玩一番
可是始终都弄不到很多效果出来
出来的效果不是很假就是不美
也对于里面丰富的效果都搞不清楚状况
疑问一箩箩问号一大堆

由于时间有限,半夜十二点才开始聊到PS2然后才开始了那非正式的教学
所以只学到了一点点的新东西
但是那一点点的新东西却是很重要的哦~
最重要的小事
从那里了解到了basic的concept之后就可以慢慢自己摸索学习
practice makes perfect!
哈哈!
我看啊~那一点点的小东西足以让我忙上好一阵子呢!!

(图一 原图)

(图二 加了一些效果,不同的feel吧?)

其实这个是比较多一点点的效果,很明显的加了效果的一张

还有一张是没仔细看都不会看出来的效果,很natural的一张

可是由于是个人照,所以不太想放出来,见谅哦~ 哈哈!

1 Response
  1. sing Says:

    哈!好忙的一晚.学习中还在不断第收听最新票房走势.结果第二天不够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