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晚演出 : 红狮缘

看见一场很专业的演出
尽管台下的观众不多,没有年轻美眉,也没有荧光棒大字报
只有用两个人的手都算得出来的观众
可能是因为下雨的关系,也可能根本就没什么人会欣赏这类表演
可是台上的演出者却很尽心尽力地努力把自己的最好一面呈现出来
这就足够了
因为他们的用心观众绝对感受得到
掌声鼓励鼓励~





在拍照的当儿很多auntie uncle看我,连台上的演员也好像因为有相机的闪光灯而更努力地表演

嘻嘻~ :p

6 Responses
  1. kheeliam Says:

    不是做给鬼节的好兄弟看的戏吗?
    都觉得很恐怖


  2. sing Says:

    不是啦~
    只有第一场是做给'兄弟'看而已,接下来的戏都是给人看的哦.. :)


  3. i change back my blog add la! qmiaomiao.blogspot.com


  4. sing Says:

    qmiao_miao >>
    难怪啦~昨天进不去你那里.. :)


  5. Anonymous Says:

    现在真的很少人去欣赏了,我也是其一。。惭愧啊!

    看他们每一个动作,每个神韵,都能很准确表达出故事里的意境,真的佩服。我没什么耐心看原因之一是。。听不懂。。哈哈,尤其福建大戏,真的会投降,完全听无,只能会意。哈


  6. sing Says:

    三叶虫 >>
    哈哈!我也是没去听过,要不是要去拍照我想我也不会出现在那里..惭愧惭愧!原因和你一样,听无啦~嘻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