卡带


好久好久没有看到这类型的旧收音机了

突然好怀念小时候慢慢转着找频率的时候

还有录了又洗,洗完又录的卡带

那时不流行下载,只有傻傻的守在收音机旁等爱听的歌出现的时候赶快录下来

又或是因为没钱买正版卡带所以跟朋友借卡带来录满一整个都是喜欢听的歌的卡带

好像还曾经试过录完后自己自制卡带本子,上面有手抄的歌词

哈哈!

现在都没有这么做了吧!

一只手指或一片DVD,然后把全部歌曲收录在里面就可以随身携带很多很多首歌

有时甚至是把全部歌都丢进去也可以

卡带的时候可不是如此呢!

要决定哪首该录,哪首该放弃不被录进卡带里,还真难决定的说

只是时代进步啦~当然我也是没有收藏任何卡带了,因为...

都发霉了咯~~哈哈!


..............................................................................................................


写到这里,突然想到周星驰戏里的某句话,跟这篇文没什么关系,只是突然想跟大家分享:

我们都唔ngam channel的,一个AM,一个FM


印象深刻啊印象深刻啊这一句~
4 Responses
  1. 哇!你的收音机可以拿去古董拍卖会拍卖了吧!不要丢掉哦。。。蛮有纪念价值的!我小学六年级的时候,特别喜欢听电台节目!常常一边听一边做功课,很爽!可是现在没有了!因为我都不做功课。。。哈哈。。。而且都在上网!问你一下AM是什么?


  2. sing Says:

    哈哈!那可不是我的哦~在朋友家看到的.
    如果真的是我的,会再收藏二十年然后才拍卖,会更值钱,哈哈!

    er..我也不懂我记得的是对或错..等我找找先呵~ :p


  3. Anonymous Says:

    卡带就快走入历史了吧。。你傻傻的等录歌的举动,相信很多人都有吧,起码我也做过,哈~


  4. sing Says:

    哈哈!那..我们是同一年代的人咯~哈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