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怪Michi游海底世界

去了Langkawi三天两夜之游,其中一站是underwater world,蛮不错,个人蛮喜欢
可是可别问我什么鱼是什么鱼,又或是什么生物叫什么名之类的,我..嘻嘻..忘记了..paiseh..

很特别的全身斑点的鱼 (都说别问我它叫什么名咯~哈哈!)
这个我懂,因为印象深刻,是石头鱼Stone Fish

(它不动的静静停在那里,不仔细看还看不见它其实是鱼家族的成员之一呢!)

又忘了叫什么名..好像是叫神仙鱼..er..

这个大家都熟悉吧!Nemo!不过它其实叫clown fish小丑鱼哦! :)

..这个也忘了..
这个一看就让我想起宫崎峻故事里的屎碳鬼,只是屎碳鬼并没有那些长长的刺咯~
是eel类的吧?
海龟,我懂.哈!
海星,我也懂.哈哈!


跟龙有关系的海底动物
也是跟龙有关系的海底生物
lobster龙虾
Lion-fish狮子鱼
..............................................................................................................................
这一趟没什么拍到照,迟些在上载多一点的照片吧! :)
8 Responses

  1. HappY LinG Says:

    好美好美的鱼哦!!我好喜欢!!!


  2.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我是第一个

    我真的没去过langkawi
    这地方也没去过**讲废话-ing**
    呵呵XD

    酱多鱼D。。。。。。。


  3. sing Says:

    thegodsteals >>
    是在Langkawi的Underwater World..:)

    lingling >>
    是啊~还蛮喜欢那里的..看见鱼儿游来游去很自在没有烦恼的样子..只有羡慕-ing

    oms >>
    是我第一次去Langkawi呢~
    下次假期可以去走走.. :)


  4. Anonymous Says:

    很喜欢那海龙(?),很像穿着华丽衣裳,裙摆遥遥那样,哈哈~


  5. sing Says:

    三叶虫 >>
    是咯是咯~我也有同感...
    它应该是深海的生物,拍照不可以用闪光灯,因为可能会吓到它,严重的可能导致它死亡..


  6. Anonymous Says:

    对咯,有些是会严禁拍照呢。
    可,你看了怎么会忘了它们的名字。。
    下次要牢牢记住,不然太对不起鱼鱼啦!
    哈哈~


  7. sing Says:

    三叶虫 >>
    对不起哦,鱼儿们~
    ...人老了就是这样没记性的啦..哈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