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angkawi之观光点

第一个就是前一篇里提到的Underwater World

黑沙滩的沙黑到你简直不想踏在它上面,奇怪为什么该沙滩的沙会是黑色的..
喜欢手工艺品的人就要来参观Kompleks Kraf Langkawi咯~

Cable Car的入口就在Oriental Village里
里面的建筑物都富有色彩,很新很亮的感觉

Cable Car的第一站,第二站位于海拔710 meter高
观站台,可惜我去的时候因为雾太大暂时在维修当中
(可是如果真的开放了,我想我也不敢走在上面,脚一定软掉了..哈..我畏高)

当然还有地标 - 老鹰
这个角度的它很有型
展翅高飞咯~
从后面来看也感觉到它的威风凛凛

还有照片陆续上载中...
3 Responses
  1. Anonymous Says:

    有没有装点黑沙回来。。


  2. sing Says:

    三叶虫 >>
    没有wor..因为看到那颜色的沙都不敢踏上去了,更别说把它装回来..
    不过我还真的是没有把沙啊贝壳啊之类的东西带回来的习惯,没什么特别的原因,只是觉得想把它们留在原本属于它们的地方;而它们为我带来的记忆我只要藏进心里脑里就够了..
    我很怪吧? 呵呵~


  3. tsuey miin Says:

    黑沙滩的沙当然是黑色的咯~XD
    哈哈
    能够去度假真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