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座

其实并不是很相信星座
两个同年同月同日生的双胞胎姐妹/兄弟都会拥有着不同的性格了
更何况是一整个月里那么多人出生
难道大家的命运等等会是一样的吗?
哈哈!
可是啊~
我还是会偶尔'关心'一下星座运程的咯...
觉得是好事就暂时开心个那么一下下
觉得是不好的预言的话就在心里讲:这东西哪里可以相信的?
刚刚看到一个蛮短篇的2009年星座运程
.
2009年12星座的運勢中,天蠍座算是較差的,尤其是1月、5至8月、10月。
你的人際關係,工作(學習)環境有不小的變動,
你需要時間去調適新的人際網絡,新的作息(做事)方式。
另外居處環境會有搬動,整修,調整的情形。
有好多新的東西要去適應,情緒容易起起伏伏。
.
欸?好像还蛮准下的喔..虽然是在讲我的运势不好
不过讲到变动也好像蛮对的,而我也期待那个变动
只是情绪起起伏伏...那是自然的啦~
可是呢...我不会认命的啦...变动也可能会是好的变动叻... ^^
4 Responses
  1. Akira 思胜 Says:

    天蠍座有这么差啊?


  2. thomas Says:

    做么全部那么慘的。。。

    ◇雙魚座
    2009年12星座的運勢裡,尤其是1月,5至7月,10月。你的人際關係,工作(學習)環境會有很大的變動,你會跟某些人因故分離,或變的疏離。你需要時間去調適新的人際網絡,新的作息(做事)方式。今年你的煩惱多,有讓你忐忑不安,掛念不已的要事,也會有不如意,讓你沮喪的事。


  3. sing Says:

    Akira >>
    哈哈!不懂叻~
    他这么讲我就这么听咯~不过受不受理又是另一回事.哈哈!

    tom >>
    别太在意啦~
    烦恼人人都有,不见得只有双鱼有咯~
    重要是看我们怎么去看待那些不愉快的事,然后怎么从那里走出来找到快乐嘛~ ^^


  4. AZ Says:

    我得看来还蛮不错,
    很像我。。。

    ◆獅子座
    2009年你跟一些人的關係會調整;你跟某些人會分開,或變的疏離,但是跟另外一些人會變的比以前親近。你會經歷一些不太好的事,多跟人有關,有一陣子過的不順心。你的新的人際關係逐漸建立中,新的經驗在接觸中,生活步調漸漸變的多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