希望

生活总有惊喜

只要怀抱希望

photos from http://www.flickr.com/photos/71096517@N00/


我把希望戴在身上

希望自然会来找我
6 Responses
  1. Akira 思胜 Says:

    抱着希望, 也是要把握住希望哦!!!


  2. fufu Says:

    主動一點去找希望~~~


  3. 有希望的日子总是幸福的!海豚好可爱!


  4. Jooh Says:

    我曾经也很喜欢海豚的东西。:)海豚就有很纯洁的力量!


  5. 阿妮 Says:

    海豚很美丽!希望永远就在大家的身旁,只不过看我们是怎么角度去看所有的事咯!


  6. sing Says:

    Akira >>
    嗯,对hor..你点醒了我..要把握希望,别让它溜走

    lcfu >>
    很多时候都很想主动,可是始终需要勇气,不过我会努力的,谢谢~

    Qmiao_miao >>
    人生就是要时时刻刻充满希望~

    焕景*jooh* >>
    那现在还有收集海豚的东西吗?
    我以前看见有星星的东西一定会买,不过后来渐渐地没那么'热'了就只看到真的很喜欢且需要的才买.
    其实现在海豚的东西也是如此,有需要的才买..

    阿妮 >>
    对,只要换个角度,希望其实一直都在~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