给蜜蜂王子~

为什么我去不到你的家?
试了整个星期有余了可是还是不成功..
6 Responses
  1. 小陈 Says:

    http://jeffreyf185.blogspot.com/

    这个是他的网站,你查下有没有打错


  2. thomas Says:

    你去不到他的家?做么會那樣的?


  3. sing Says:

    小陈 >>
    是啊~对噢..
    我每次进去只看见他家上头的banner和旁边的'真心时钟'到'輕輕戳下蜜蜂王子'而已,refresh很多次都还是一样..

    tom >>
    是咯~我也不明白.之前都好好的呀!怪怪怪


  4. Akira 思胜 Says:

    呵呵, 这是他BLOG的速度问题咯, 有些朋友也是面对到这问题呢...


  5. 披頭王 Says:

    還好我是小王子


  6. sing Says:

    Akira >>
    原来如此..还以为我的老电脑有什么事呢~

    披头王 >>
    最近我家很荣幸地有两位王子的光临..
    欢迎来我家哦,小王子~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