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年

新年快到了
可是感觉上没什么新年气氛
超市里好像都人少少的,而来的人买的东西也是少少的
是经济的关系吧?
听说很多公司都停工一两个星期逼员工放假
可是现在正是需要用到钱的时候啊~
再加上刚开学所以家里的开销必定也提升了不少
但是,怎么办?唯有继续熬下去咯~
所以,大家,加油吧!
其实啊,新年最重要的是团圆嘛~
如无必要大可不必大事铺张
重要的还是全家平平安安健健康康地聚在一起啦~
预先祝大家新年快乐! ^^
6 Responses
  1. WSB Says:

    说起来我已经很多年没好好逛花市了~

    但最重要的还是“全家平安健康地聚在一起”~

    新年快乐!


  2. AZ Says:

    哈哈,
    我也预祝你新年快乐哦~
    我这里的夜市比平时热闹很多呢~


  3. fufu Says:

    全世界都面對這個問題
    希望牛年真得可以牛扭轉乾坤


  4. 说真的,我有一点过意不去,我的补习费就花了老爸百多块了!可是由于种种原因,我又不能不补习,所以就这样罗!


  5. Akira 思胜 Says:

    呵呵, 也要祝你新年快乐哦!!!


  6. 三叶虫 Says:

    新年气氛似乎一年比一年淡。。
    新年快乐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