惊喜出现了~


领养的小孩二月头生日

于是前两天买了张生日卡打算寄给他

写着写着突然想到不如就写蒙古字的'生日快乐'给他吧!

于是就开始上网找那个蒙古字怎么写

由于streamyx一如往常慢到.....

所以在等待的当儿也开多几个窗口来东逛西逛的

逛着逛着回到自己家打扫打扫

有comment,看了看..





乍看之下没发现什么,然后,欸?

'知道你在書局買不到的書'

然后看了看留言者...是yichung

在想有哪个博友叫yichung

再想再想再想

.

.

.

.

.

.

.

不得了啦!!!

马宜中导演!!!

我的天~我有看错吗?

快快approve了以后去原文读个仔细

是真的耶~

我兴奋到把《他们的第一滴泪》从书架上拿了下来抱着它然后望着银幕发呆一下下

然后才哈哈哈哈的猛笑不停..超兴奋的!!

.

.

那感觉好奇妙哦~

难怪那么多人对网络那么痴恋(包括我~哈!)

除了近期看见许多奇迹般的博友间的友谊

还有很多很多让人意想不到的事情会发生

世界那么大,这里那么小

如果没有网络,很多感人的事或许也不会发生吧?

.

.

噢~又离题了 paiseh

.

.

其实我想我是太兴奋了啦~

现在很清醒,完全没有半点睡意

可是思绪有点乱乱的,所以也写得乱乱的

我好兴奋!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XD

.
.
.
哦! 对了,介绍新人 ~ 陳乃榮
好温柔的声音,很棒的MV!
去他的家看看吧! <-- 点这里就可以了哦~
7 Responses
  1. Akira 思胜 Says:

    马宜中跟你交流?
    哇!!!


  2. thomas Says:

    其實一開始我也以為部落的世界很大,其實并不然,在部落,那種緣分有時不一樣的,就是會把你想要的,你的志同道合之士連接在一起。。。很奇妙。。。


  3. vcwanyi Says:

    哇塞~马导给你留言哦~你好幸福哦
    还那么关心你是否有拿到她的书~
    竟然在茫茫“网”海中看到你的文章。。。缘分呐~
    如果是五月天就更幸福啦~呵呵


  4. WSB Says:

    领养?你实在太有爱心了~

    除了以上,不知说什么,或许你可以当妈妈了~


  5. sing Says:

    Akira >>
    哈!交流..不算吧!算吗?哈哈!
    怎么都好,新的一年就有这么大的惊喜,所以今年必定是好年! ^^

    tom >>
    这就是物以类聚吧?
    是不是我们潜意识中都会被'同类'互相吸引?

    wanyi >>
    是啊是啊~超幸福的!!! ^^
    小小声说:其实我有在幻想某天五子里面有人来我家坐坐然后留下笔迹..哈哈!想太多了啦~

    WSB >>
    当妈妈?嘿嘿..暂时都还没想过..
    不过领养因为觉得自己每个月少买一两件衣服,或少吃一两餐好的,或少看几场电影就能帮到某人的生活/成长环境,其实那感觉超好!

    想起Mother Theresa的话: I can't do no great things but I can do things with great love!

    超喜欢这句的! ^^


  6. 蕴如 Says:

    羡慕你!!!!!!


  7. fufu Says:

    世界渺小 部落更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