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丹游~导游朋友房间里的小东西

在导游朋友的家里住了四天三夜的时间
看见她房间里很短很多小小只的小东西
忍不住帮它们都拍下一张张的近照
朋友看见了说一定要把这些照片放在这里
哈!其实啊~不用她开口,我也一定会把它们的可爱模样放出来给大家欣赏的~


首先登场的有可爱善良的龙猫~

少不了的屎碳鬼

爱吃红豆包的小叮噹

伸出双手很热情的乌龟

守护着小公主的忍者

楚楚可怜的原始龙

大眼瞪小眼的Nemo和蜜蜂(蚊子?)

有点调皮的贱狗和抱着小星星为人类带来希望的小天使

有缘黑白配的小猪们



还有向左走向右走的男主角和一张手写诗
JY,你家的小东西真的很可爱! ^^
9 Responses

  1. Akira 思胜 Says:

    好可爱哦!!! 我也要!!!


  2. ~珊姑娘~ Says:

    他家里的东西都很可爱呢!!而且都很景点的卡通人物。。


  3. wow,so cute, and the 诗so beautiful, your friend write himself??


  4. 蕴如 Says:

    好喜欢那Doraemon!!!


  5. fufu Says:

    我以前在日本的房間都有很多東西的
    回國的時候我全部都黑扔了
    因爲由很多東西就是帶不會
    想起了我以前的房子~~
    哎~~


  6. 好有童真...我妈不让我摆那么多东西...因为我不太会整理...羡慕...


  7. ET女子 Says:

    我房间也很多东西很模型呢~~
    thousand sunny是最新的!


  8. Esther Lee Says:

    你去关丹了,我的家乡,好久没回家了,想念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