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来了,又走了

回来几天后,明天我又走了
会去山城Attachment五天
可是呢...期末会回来,因为要做工呀~
所以,如果不太累的话就会浮出水面一下下啦
话说上个星期的那个营里的点点滴滴
有点说不清楚,也不懂方不方便说
也没有照片,因为电话被'保管'了
哈哈!别担心,不是什么密教的神秘聚会
是每个政府人员都必须参与的一个营
其实别把它联想得太恐怖啦~
比我想象中还有听到的种种要来得好多了
以为会累到不像样,反之我有很多空闲时间闷到除了睡觉不懂要做什么
就是听别人说会很忙很忙的,忙到不够睡眠,连洗澡也会很赶的那种
可是还好啦,可能我本身习惯了迟睡早醒睡得很少也没关系吧
大不了就上课钓鱼咯~ 哈哈!
以为会听些不喜欢听的东西然后会极度反感
可是却没有那种感觉
虽然不太认同的并不会少,可是就看自己怎么想啊
想听的就听啊~不想听的我就睡觉咯~
no big deal 吧!
还有一个原因就是或许我遇到的是比较随便的urusetia
所以没那么拘谨之余也自然而然地比较轻松 (所以才会多了那么多的时间来发呆.哈!)
可以说我神经比较大条,sense不到一些别人可能sense到的东西
那也好,不懂是福!
最后,我很佩服他们的心理战术,很厉害...
....................................................................................................
好了,交代完毕
其实我这两天很兴奋!
因为拿到了五月天的10万人出头天的dvd
好啦,别翻白眼啦,我就是五迷,无药可救的那种,好不好?
哈哈哈哈哈!!
睡觉咯,明天还要驾车下山城
晚安, Sweet Dreams o! ^^
0 Respons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