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和Kulim蛮有缘咯~

Kulim是一个位于吉打州的小镇
近年来那里被发展成一个规模不小的工业区 Kulim High Tech Park
根据kulimkia.com, Kulim这个名字源自于一棵树
Kulim 树又名为 Scorodocarpus borneensis
在1997年的时候,Kulim树每meter square价值RM270
嗯..听起来Kulim树好像真的是价值连城哦~

就是这棵树啦~ ^^ (photo from kulimkia.com)

真正的历史是如何,我也不知道
或许我该学林悦,跑去跟那里的老人聊聊天然后慢慢把历史挖出来
《榴槤国度》里不懂有没有提到?抱歉呵~才刚读完‘南方以南’
嘿!回来了,别扯开话题...
说真的,跟Kulim有缘分并不是因为我又跑去走走啦
别猜了,也不是认识了Kulim的帅哥朋友
其实是因公事而非得与Kulim结下一个星期见两次面的缘份

然后呢
下个星期将会入营被灌输一些思想,俗称'洗脑'
刚巧就在Kulim的某个营地
说不闷是骗你的
得五天四夜都穿着白衣黑裙(裤)对华人来说还真的是不太吉利
不过我们这些小虾又怎能反抗海龙王呢?
只好右耳进左耳出了,要不然就直接利用我的拿手戏~游魂
哈哈!


看, 太阳依然还在 ^^

题外话
其实刚到了新部门七天了
这里我不再是十三个人的小老板
这里只有我一个在忙set up
当然会有个助手帮我,不过那是下个月的事
还好,一切虽然还是有点迷惘,可是目前还算顺利
真正的问题在一切还没开始前都还看不到
现在能做的就是把准备工作做好,把自己准备好来迎接未知的挑战吧!
6 Responses
  1. 那顆樹很想一個人型~~呵呵


  2. sing Says:

    经你一提
    看了一看
    也是呵..很像人型呢! ^^


  3. thomas Says:

    哦,是那樣?原來如此。。。kulim在我的隔壁罷了(我住大山腳)。。。


  4. 我喜欢第二张照片!


  5. 难道太阳会失踪吗?
    呵呵


  6. sing Says:

    tom >>
    那,如果你有回家乡就可以去找你咯~ ^^

    Qmiao_miao >>
    谢谢哦!我也是很喜欢

    Zyan >>
    呵呵~太阳当然不会消失,可是它很顽皮,会跟我们玩躲迷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