脑。塞。

最近其实还蛮多想法的

可是就是零零碎碎的理不出个头绪来

说我忙 也不是 只是有点茫

说我烦 也不是 只是有点泛

卸下了某些负担 但也同时增加了某些新任

不用面对人事磨擦 一个人很自由 却自由过了头 没有第二个脑帮忙

这里觉得离开后怎么就不管了 其实不得不放手

那里觉得似乎很空闲 然而万事开头难

我说 根本不在乎 相信吗?


好啦~别再乱写一篇有的没的东西了!


我想是惯于利用文字说话让我不懂怎么讲话了吧?

前几天跟一位同行前辈吃饭

整个饭局尽是很多的一问一答然后安静的画面

幸好还有一位较会讲话反应较快的朋友与我同桌吃饭

要不然那僵局真的会比下雨的金马伦夜晚还要冷

我想说其实是因为我与该前辈有代沟 (哈哈!)

可是事实是我还真的不像是混这行饭的人啊

或许我真的是没那么爱我的工作

然而我很肯定地告诉自己 : 怎样都好,即来之,则安之,不能改变的,未来的,年半后再说吧!

加油! q(^o^)p

今天傍晚雨后出现的双彩虹

7 Responses
  1. 幸福王子 Says:

    嗯。谁知道你工作背后有一个给你大显身手的机会?


  2. Jooh Says:

    加油~~~未来的事,让以后来忧虑。现在好好的做好自己就好。:)


  3. fufu Says:

    即来之则安之 不要想醬多了~~
    彩虹我也很久沒有親眼看到!!


  4. 小虫 Says:

    哈哈~咱们也需要学习学习交流的技巧 XD

    o.o double 彩虹!!!


  5. Kaijun Says:

    凡事都有转机,慢慢来啦~~

    好美的彩虹哦~~


  6. Anonymous Says:

    美美美~~
    彩虹真的很美~!


  7. sing Says:

    谢谢大家!! ^^

    幸福王子 >>
    嗯..是的.柳暗花明又一村嘛hor..

    焕景*jooh* >>
    对!就要做好自己就够了
    既然控制不了别人怎么想,就别去烦吧! (告诉自己) ^^

    fufu >>
    或许我真的想太多了..

    彩虹嘛~来雨城吧!或许看见它的机会较大?呵呵~

    嘉CacinG進 >>
    交流技巧噢..
    我想我还有待加强,毕竟我很慢跟不太熟的人那么快滔滔不绝

    枫神帮 >>
    凡事有转机
    点歌:强辩的转转转歌
    来,音乐.起

    ZhanYan >>
    可能因为彩虹的色彩缤纷,所以大家看到彩虹都自然而然地会觉得很美然后都觉得很幸福吧
    是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