性感的争论

从上个星期五早上的开始流鼻水到星期六的小发烧再到星期日的小喉咙痛
一直到今天早上出现的超性感声音
让我一直跟身边的人开玩笑:不会是猪流感吧?哈哈!

以上的状况都不是在同一时间出现
是幸因为没有那么辛苦又流鼻水又小发烧又小喉咙痛;
是不幸因为一次过够够力的生病然后一次过的痊愈不是更好吗?

真的幸运的是我最近没遇上什么墨西哥帅哥,也没有去旅游等等,身边的人也应该没有去旅游
可是没有忘记我是在医院做工的...
厚... (指)
哈哈哈!我想我傻了...哈哈!

想讲却讲不出的感觉超烂
终于明白哑巴的辛酸了
本来想请假回家养声
可是该死的ISO让我做不完工
没用的下属如果把东西给他做我要花一倍的时间来收拾残局
(是的,这次下属人数变少了,可是却是超烂的一个人;我宁愿管十三个人也不要管你)
好戏的新上司忙着到处找东西做却一件都没做好万事半天吊
所以即使声音很性感却依然要隔着电话大小声
吓到身旁的同事一大跳 (paiseh hor..)
算了,我不管了
那么辛苦拿气来生,伤身又伤声是为了什么?
我安安分分舒舒服服做个朝八晚五的工算了
跟不守信用还有出尔反尔的'大好人'争论我永远赢不了
既然如此,我就当个小俾女人言则言唯唯诺诺就是了!

今天的我真的火气大了!
哈哈!没吓坏你们吧!
就体谅下我哑巴吃黄连,有苦说不出的难过吧! ^^

好了,听听五月天的《生存以上 生活以下》吧!





唱对了: 傷心再也不吹風 現在只害怕傷風 耽誤了誰和誰的要求……
7 Responses
  1. vcwanyi Says:

    墨西哥帅哥~哈哈。墨西哥有帅哥的哦?
    医院...我以为你去前线抗流感了~哈哈


  2. sing Says:

    可能有呢……谁知道我哪天还会遇到非洲帅哥呢?哈哈!

    我非真正前线人员,虽然也有接触病人,可是我会接触的病人都不是那种发烧感冒和伤风的病人。可是还是会小心咯~ ^^


  3. fufu Says:

    wow...要小心哦
    最近天氣悶熱...
    容易生病
    all the best


  4. 蕴如 Says:

    很恐怖的H1N1


  5. 拿一个缩小器把你的心变小...保重啊...


  6. sing Says:

    fufu >>
    谢谢关心哦~
    真的很多人生病人,医院里也看见一些戴口罩的员工
    今天比较好了~
    可能因为想同了,心情开朗了,所以病也较好了 ^^

    蕴如 >>
    是真的很恐怖.所幸马国暂时没有病例.

    Qmiao_miao >>
    是'小心'的意思吗?
    哈哈!怎么让我想到小叮当啊?哈哈!


  7. WSB Says:

    我也是,不过比你早出现症状,五一前几天就流鼻水,第二天发烧、喉咙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