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完了~

看完了《追风筝的孩子》 The Kite Runner 的翻译版了
嗯..别叫我写读书心得嘛~这件事从读书时期开始就不是我的强项
我最厉害就是找本后面有简介的书然后稍微改一改句子的构造就交上去给老师了
哈哈!
所以我只短短地说一说我的感觉好了
.
.
读着的时候有掉泪(是悲从中来不是老泪纵横的那种啦~喂!)
读着的时候有觉得自己其实很幸福(因为不是出生于从小就得习惯枪火爆炸声而长大的国家)
读着的时候有回忆起小时候放风筝的记忆(虽然不是很会也不是很常玩不过总算有此记忆)
读着的时候有想起身边的人(父母朋友兄弟姐妹长辈邻居都有想)
读着的时候有书里的画面浮现在脑海中(而画面往往就focus在故事里的角色的脸上表情)
.
.
读后竟然有想飞去阿富汗看看的念头(是的,有点疯了..不过我只是想想而已啦,好不好?)
读后决定再买几本之前想买却没买的书回来看(其实我想省钱去旅行的..)
读后庆幸自己先看戏而后看书(戏好看,不过书比戏好看百倍,所以看戏时没期待就没失望咯~)
读后有几句话一直回荡在我脑里..

"For you a thousand times over"

"There is a way to be good again"

"I don't want to forget anymore"

对了,这本书的作者是Khaled Hosseini ^^
6 Responses
  1. fufu Says:

    那幾本書不會很貴吧
    吃幾餐都沒有了
    anyway 我贊同投資在書上
    因爲很值得咯 =p


  2. Esther Lee Says:

    原来有电影的哦~百嘎料!
    我几久没注意新上映的电影了……


  3. sing Says:

    fufu >>
    我买书有点难以受控制的..
    往往一抱就抱了几百块的书的咯~

    如果>>
    不是新戏来的,蛮久的戏了,也不懂这里有没有上映呢!


  4. 杰胜 Says:

    有空真的要找来看看咯!



  5. thomas Says:

    這本我看過了。。你有看過他的姐妹版么?同一個作者的。。。很不錯一下。。。我也是買書不能控制的。。。呵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