转: 生活中18件傻傻的事情,你做过几件?

刚刚我老哥寄了件电邮来,蛮有趣的,与你们分享~


来,一起来唤醒记忆......以下十八种事情,你做过几件呢?


1、用手插入米缸的米里面插来插去/玩来玩去
哈!记得!手感很好很爽的~

2、地下有阶砖时,特意隔一格一格来走(不可走过界,要完全在格内)
这个到现在还会如此,几乎每天都在做的呢~呵呵!

3、用镜面等反光物品反射阳光,照来照去
这个当然也有咯~以前通常都是用手表的..

4、铺张纸在硬币上面,然后用铅笔在上面描,描个形出来
这个大家应该也有吧?

5、吃完瑞士糖Sugus之后,将糖纸包回原本四四方方的形状出来
也有,然后还拿来骗人说是没吃过的..哈哈!

6、超级市场踩着购物车行走
不太记得..应该有. 因为小时候家乡的超市很窄,很难
踩着购物车跑.
现在,不可以这么做了...车会坏咯~


7、贴张写着我是白痴等等的纸条在同学的背后
嘿嘿..有啊~还有其他写很多其他字眼的纸条呢!

8、拍别人左边?站在别人右边
嗯..基本上现在还会玩这玩意儿..呵呵~

9、踩别人的影子
小时候因为好奇都会吧?

10、丢别人门口的拖鞋下楼
这个没有,我很乖的 ^^

11、下楼梯时坐在扶手上面滑下来
没有没有,我怕死. 哈哈!

12、在电梯(Escalator)上往相反方向走
这个也没有,我搭电梯都乖乖得等待'上岸'的时刻

13、用萤光笔(Highlighter)油指甲
我爱清洁,不会乱画指甲的...哈!

14、下雨用伞,总是故意地转那把伞
有有有!然后想象自己是女主角似的很浪漫站在雨伞下..哈!

15、对着镜子学跳舞/演戏/唱歌
有啦~别告诉我你没有咯..

16、在街上见到狗就扮猫叫,见到猫就扮狗吠
因为想试试看狗或猫懂不懂得分辨人和动物的声音咯~
到现在还没有那答案,所以偶尔还会做弄它们一下,不过它们通常都不睬我的..

17、下雨的时候,拿起伞故意往雨大的地方走去?听雨啪啪的声音?感觉很爽
都是'rain drops keep falling on my head'的错, 我只是想感受歌曲的意境嘛~

18、玩家电包装里的那张有很多泡泡的塑料膜,把泡泡一个一个按破
尤其是看戏时玩更爽. 我家人都很喜欢玩啊~ 哈哈!


总结: 我做过了十八件中的十四件
你呢?想起来了吗?
7 Responses
  1. WSB Says:

    我有完整版的,62件白痴事,广东话版,看得懂的话看看自己做了多少:

    1.玩米缸,将手插入米缸里面既米里面笃下笃下。
    2.在百货公司入面笃扶手电梯旁的牌。
    3.地下有阶砖时,特登隔一格一格黎行(不可踩界,要完全在格内)。
    4.用錶面反射阳光,照黎照去。
    5.跳楼梯(愈多级愈劲)。
    6.行路上高起左地方(例如高起左既长条型石博),好似玩平衡木咁行法。
    7.铺张纸在硬币上面,然后用铅笔系上面油,油返个形出黎。
    8.食完瑞士糖之后,将糖纸包番个原本四四方方果个形出黎。
    9.超级市场踩住架购物车黎行。
    10.踩水'tum',系好特登果只。
    11.吹口水波。
    12.搣墙上的乳胶漆或墙纸。
    13.系平滑既地面上面跣下跣下咁行。
    14.整湿的纸巾,掟上学校厕所天花顶。
    15.食完绿箭香口胶,一定摺返成张包装纸,再放返入个大套入面。
    16.响课室玩俄罗斯轮盘,将粉刷霑满粉笔粉,放系风扇上面,等个风扇转转下,转得时飞
    出黎,睇下个粉刷中飞边个。
    17.放胶袋(当风争咁放)。
    18.去后梯执咸书睇,将睇完的咸书撕开飘落街。
    19.贴张龟仔纸响D同学个背嵴度。
    20.踩人地个影。
    21.狂踩人地对白饭鱼,尤其是大肥仔果D。
    22.用几条橡筋射D同学。
    23.掉人地门口噶拖鞋落街。
    24.'Mung'消防喉,射水落下面个球场,睇下射到几远。
    25.尝试用「念力」整弯汤匙。
    26.用气鎗射街上噶途人。
    27.玩千秋,'fing'到咁上下就飞出去斗远。
    28.落楼梯时坐系的扶手上面'sir'落黎。
    29.在自动梯行相反方向。
    30.把「误投信件」或没有用的宣传单张,胡乱放入其他的住宅信箱。
    31.坐地铁时,抓紧中间的扶手,地铁一开动博命绕住转(自转)。
    32.在月台上斗快跑。
    33.系被窦入面开住电筒扮露营同埋系入面食零食。
    34.用图钉弄穿学校壁佈板。
    35.乱按人地既门钟,然后松人。
    36.明知过左三岁,仍然吾买飞,「捐」地铁既入出闸机。
    37.不小心涂改液(很旧的有一个扫那种)涂在手上,然后用附送的天拿水,搽在手上以图
    弄去改液。
    38.用欢乐天地等既硬币当一蚊用。
    39.煲蜡。
    40.把汽水罐静鸡鸡放在校车的车轮下摄住,开车时把它压扁。
    41.用萤光笔油指甲。
    42.向学校d木台上面画公仔。
    43.用电筒/雷射笔射落街或者照住d路人。
    44.搣碎d纸巾,然后抛出窗。
    45.巴士一开车,就同佢斗快跑(最终当然唔够快啦)。
    46.落雨担遮,懒系型咁转把遮。
    47.见倒d矮过自己既人行紧过黎,会好自然'gut'高d行。
    48.将擦胶碎「搓」成一粒黑色物体。
    49.玩冒险乐园的游戏(例如篮球或保龄球),企系最高或企系跑道既最尾玩。
    50.地铁出闸果时「捐」过闸口,拎走张地铁飞当地图。
    51.屋企没人果时,对住块镜学人跳舞/做戏/唱歌。
    52. 同细路争一d无聊野,例如「美少女战士角色︰sailor moon系我既, 火野丽系你既」
    或「四大天王,黎明系我既,所以你唔准钟意黎明,你钟意郭富城啦」。
    53.玩厕所水。
    54.去到公园,系咁撕百千层d树皮落黎。
    55.慢慢行近D麻雀到,企图捉住佢地。
    56.系街见到狗就扮猫叫,见到猫就扮狗吠。
    57.趴系地上扮死,想吓阿妈阿爸。
    58.画花报纸或书上既画,为人物加牛角或者胭脂等等。
    59.拎d元宝当船放系水上玩或者抛落街。
    60.用条绳hid野落去住下面个户人既窗前,然后'fing'来'fing'去,引人注意。
    61.买翻来噶新鞋都咬下鞋礃
    62.落雨噶时候啊,拿住把遮特灯行D大雨D噶地方~~~


  2. AZ Says:

    哈哈,
    三样没做过,
    10,11和13~


  3. 小虫 Says:

    哟~~~感觉真的做了很多傻事咯!!
    不讲还好~讲了好像记得当时有做过 XD


  4. 我只做了七件...这些问题有没有隐喻什么?


  5. fufu Says:

    哈哈哈哈哈
    我以前也是很壞蛋的
    沒想到也有人那麽變態的咯 lol


  6. ~珊姑娘~ Says:

    好恐怖!!!都有做了好多,我也是有14件事!!!不跟你说哪 14件=p
    哈哈哈!!!原来大家都有过那份童年之心的XD

    *我也很开心认识你,我觉得认识你很久了,潜水的,只要在我不落留言过我都会记得的啦 ^^

    谢谢你。


  7. sing Says:

    WSB >>
    哗! 有够长的..果真是完整版,要慢慢读..

    狮子Chuen >>
    哈哈!败给你了!! XD

    嘉CacinG進 >>
    现在做也不迟
    有时做些傻事也是很爽的..哈哈!

    Qmiao_miao >>
    没有隐喻哦~
    你好乖..哈哈!没关系,来日方长..

    fufu >>
    不变态啊~
    何止以前坏蛋,我怎么觉得你现在也是坏坏的..呵呵~ (逃)

    ~珊姑娘~ >>
    原来我们心里都住着一个小孩这句话是真的~ ^^

    呵呵~我会尽量多浮出水面的啦..哈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