杂。想。

又是一些零零碎碎的想法
无法连成一线
于是完成了这一碗杂想粥

……………………………………………………………………………………

女人的美丽与智慧都反映在眼睛里
脸上显然地写上让人想探索的经历
几时能拥有这样的一双眼睛这样的一张脸?




“你瘦了”
女人听了通常都会展颜欢笑的话
可是有时这句话像把利刀直入心脏




不邀自来的距离感怎么赶也赶不走
与生俱来的冷漠在沙漠仍然零下九
无奈这一生混乱怎么也平静不下来




前面一条康庄大道
旁边野草丛生
心中水流静止
分辨不出河流的尾端站着什么样的白马



6 Responses
  1. 很喜欢最后一张照片!
    感觉很棒!你自己拍的吗?


  2. sing Says:

    谢谢喜欢!
    好像是在penang的youth park拍的,忘了,年多前拍的.很喜欢这棵树,感觉很有阿保美代(一个我喜欢的漫画家)的feel,所以就把它拍了下来.


  3. 小虫 Says:

    唉~但你瘦了这句对我来说就不好咯! -.-


  4. 杰胜 Says:

    你到槟城游玩还是你是槟城人?我就是槟城人哦~


  5. Kaijun Says:

    你看起来很烦哦.你的思绪好乱.
    不要想太多,有时侯,烦恼是自找的.


  6. sing Says:

    嘉CacinG進 >>
    噢..那你得吃多点增肥咯~ ^^

    杰胜 >>
    我来自雨城.当时是与家人到槟岛玩.喔..你是penang lang..蛮多Penang的博客..

    枫神帮 >>
    是的.太得空就会想太多.嗯..我看要找些事情来做了..
    不过别担心,我烦恼来得快也去得快.现在没事啦~潮落之后真的有潮起的呢!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