转: 2moro ~ 朋友出去走走

满天的晚霞烧得正殷红,它好象急着要我去把握

忧郁它住在我的心中,怎能随便找个人诉说
至于头发谁留得比较长,是不是就能分担生命的重量
我打开每一扇窗,让它可以捎来你的回答
朋友,请你不要笑我,忧伤的事太多,我想出去走走,
那许多有情人是不是一种传说,为何我还在这里守住寂寞
朋友,请你不要笑我,感动的事太多,我想出去走走,
找一个星期天我就要骑着单车,带我的吉他和你一起遨游
青春的血液本来就很浓,想要把万事万物都看透
荣誉它住在我的心中,不能遇上挫折就往后
至于未来究竟有多长,梦想的旗帜究竟飘扬在何方
忘不了旧日生活无心犯下的错,我又怎能潇洒无悔地战斗
朋友,请你不要笑我,忧伤的事太多,我想出去走走,
那许多有情人是不是一种传说,为何我还在这里守住寂寞
朋友,请你不要笑我,感动的事太多,我想出去走走,
找一个星期天我就要骑着单车,带我的吉他和你一起遨游
..........................................................
第一次听见首歌是在东方花园的某商场外的停产场的类似音乐派对的live show
当天下着非常非常大的雨
因为要照顾表妹,而表妹也想看,所以即使下着倾盆大雨也撑着伞看完全场
那时的我知道他们是2moro可是却没有听过他们的歌
到他们出场的时候听见了这首轻松的歌,发现还不错啊~而且很朗朗上口呢!
希望你也喜欢哦!
0 Respons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