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娇翻旧货

听过不少关于阿娇如何难应付难搞难共事的事件
(注:别会错意啦~此阿娇不是你想的那个阿娇,这个阿娇是专科来的呢,还是很高职位的那种)
不过河水不犯井水
可是今天很不幸的,火烧过来我这里了
没关系
我没做错
可是最惨的是阿娇竟然要求翻查几年前在我还没开始做工前的旧帐
有近三年内的,近五年内的,有近十年内的,还有竟然也有超过十年前的东西
哇~真的是... -.-"
当时我还在读大学,读中学,甚至是还在读小学呢!
去哪里翻查啊?
阿公只规定必须收七年以内的文件而已噢~
试想想七年的文件是多么的多
所需的空间又是多么地大
再加上用电脑来记录一切也只是发生在近五年的事而已
所以啊~阿娇啊阿娇!
我明白你为什么要这么做
可是太多年前的东西就算了吧!
我才刚in-charge一个月
就遇上医院被阿公到处减减减医院的钱的经济风暴
然后又遇到你要我们查N年前的东西
我的妈呀!~晕~ @.@
1 Response
  1. This comment has been removed by a blog administrato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