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有压力,我有压力,大家都有压力,天空也有压力

为什么说天空也有压力呢?
因为天空要承担云的重量
一旦承担不住天空就会落泪
就好像人类一样,当压力压得笑容也提不起来时就随时都有可能下雨
可是人类总是很硬汉一个
因为我们每个人从没出生,就已经受到压力了,而这压力一直到死都没有脱离过
就以让我们延续生命的空气而言就是一个很好的例子
可是我们不是还活得好好的吗?
因为我们的体内也相对地产生压力来抵销体外的压力
所以当压力抵销后,我们就豪无感觉了

有压力其实是件好事,因为有压力才会有推动力

有哪个成功人士肩上不是背负着重重的压力?
又有哪个运动家,演员,老师,销售员等是没有压力的?
我想啊...让全世界惊喜连连的张艺谋的压力又是何其大?

可是有压力就要懂得抒解它

别憋在心底自己一个人默默地承担
因为承担太多没从发泄可会像涨气的气球般随时都会有爆炸的危险
当然人类的话,这个爆炸事件是发生在你的脑内
而当脑内的螺丝因为爆炸而松了的时候那就大件事了

所以面对压力时你会怎么做?
我相信每个人都有自己的一套方法
而我就相信音乐是最好的疗程
戏剧也是挺好的良药,可是要选对戏剧哦~
我有个朋友的减压方法是喝很多很多的,
然后当上厕所时就想象压力也随着尿液被排出体外了
女人的典型兼经典方式就是讲话吃东西瞎拼(shopping也~)
对我来说出了吃东西以外另两个方法好像都没有效
吃...当然不是暴饮暴食咯~是我最爱的巧可力..哈哈!
讲话啊~我可是很看时间和地利的咯~
至于人和就是最最最重要的元素啦..因为不必要把压力传给别人嘛~
然后呢...我更不会去瞎拼咯,因为盲目的瞎拼会让我更沮丧
(女人典型的方法都不适合我,再次证明我思想不像女人咯~哈哈!)
觉得自己很惨的时候请想想世界很多挨饿到不能睡觉的人
觉得自己很压力时请想想压力以后的晴天还有因你而受益的人

我相信你们都有自己减压的方法吧?不防说说看吧~

送上一曲~人生海海

潮落之后一定有潮起


0 Respons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