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好月圆庆中秋


以前在国大时都会有一年一度的国大中秋文娱晚会

很盛大的呢~

除了在总校还有分校有展览以外

还有一个长达一小时多近两小时的舞台表演呢!

就先从展览说起吧..

总校的我不懂,因为我是分校的

分校的展览会可说是华裔生的重大节目之一

当然除了因为中秋本身就是一个具有重大意义的节日以外

也因为中秋展览是其中由纯华裔生理事所主办的活动

(注:展览会非纯展览会,还包括了一整晚的文化表演)

这是个联系全部分校华裔生的活动

也是个认识别的科系又或者是senior们的机会

所以有的senior借故来认识junior以扩展自己的机会(嘻嘻~也不是全部都是如此啦~)

有的就真的是来帮忙junior们的好senior(有些还真的有求必应呢~感动-ing)

也可能因为华裔人数少得可怜然后有没什么机会参与洋溢着华人文化气息的活动

再加上大家才刚入大学对一切都觉得很新鲜也还很好玩

所以很多junior都会每晚都下来礼堂练习表演啦,帮忙布置工夫啦之类的

还真的很热闹的说...

傻傻的我因为一句"帮忙太平人一下"就糊里糊涂地跟着大伙儿一起忙

明明答应自己上了大学就不要为活动而忙了的啊~真是的~

在靠近中秋晚会的前两个星期每晚拼到两三点才睡觉

晚会的前一个星期更赶工赶到三四点,然后逃了一个星期的早课

哗~想起来还真的很有冲劲,超爆肝的!

不过,没有后悔,因为那些日子真的很开心,也很值得回忆


接着就是与总校一起的大大型中秋文娱晚会了

分校的大多数都是过去当演员或舞蹈员

哈哈!

"boy~boy 呀 boy~"

演不出来咯..现在超爱面子,超放不下自我,也没有了那个胆量

不过真的是很难得的回忆

也因为如此认识了像在茨场街卖翻版vcd的老师,还有白白净净的斯文老师,

还有我到现在看到他都会觉得怕怕的凶凶的老师

他们对艺术的热度是最最最让我觉得钦佩的,salute呐~


有笑、有哭、有感动、有争吵

什么都好,是个会让人怀念的回忆……


(抱歉,没有照片上载哦~)


今年中秋有两个朋友要步入生命中的另一个阶段咯~
祝福他们哦!!

2 Responses
  1. SCTang Says:

    好遗憾!
    我不曾出席过总校的中秋演出!
    也不曾参与表演!
    只是做些展览的任务而已!
    遗憾遗憾!


  2. sing Says:

    没关系..至少你曾经做些展览的任务啊~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