纯发泄之迎战吧!

爱无理取闹的浅蓝衣华姐竟然跑去乡下老妇人那里'笃背后'
就任你闹吧!反正我没怕过,因为你的话我都能一一反击你
吵吧!最好吵到最大粒那里去我也不怕
要那么斤斤计较的话那我也不得不跟你斤斤计较
要分得那么清楚的话我可以比你分得更清楚
等我较得空时就把算盘算得一清二楚再白纸黑字写给你看
我相信你一定没话说
在这紧要关头还那么计较?大家都是同一条船的好不好?
不要每件事都一定要占上风还有得到最大的好处
利用大大的嗓子唬人之前请把脑搬出来好好考虑一番再行动吧!
这是善意的忠告..不要弄得神憎鬼厌..(虽然已经是了..哈哈!)
.....................................................................................
好了,发泄完毕.
工作也完毕
可以开始游览游览了..呼~
2 Responses
  1. 遇到这种人还真是拿他没辙。。。做自己就好!


  2. 遇到这种人还真是拿他没辙。。。做自己就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