闲聊

今天一位小孩对着我咳嗽
当然不是很开心
可是他是小孩,而他父母没说什么所以我也唯有静不出生声继续做我的工
可是小孩咳啊咳
突然
我感觉到一粒小小粒的口水掉在我脸上
幸好当时我没有张开嘴巴
如果刚才感受那粒口水的降落的是我的舌头或嘴唇而不是我的皮肤
我想我一定立刻瓦斯底里在心中大骂
为什么如此说呢
因为就曾经有过这样的经历
当时在我面前的不是病人也不是陌生人,而是我的朋友
他没有打喷涕也没有咳嗽
他只是在讲话
是的,讲话讲到口水喷进我的嘴巴里
当时的我真的恶心到.....不懂得怎么形容
还记得当时我的反应是没有反应
慢半拍的我也没有打断正在讲得很开心的朋友的话
没有告诉他我刚刚已经在心里骂他很多很多遍
哈哈!当然也不至于到绝交的地步
只有以后跟他讲话的时候我都会下意识地会把身体尤其是脸离开他远一点,越远越好
哈哈! 就别问我他是谁啦....

好,回到工作场地
今天真的很多小孩生病, 是因为学校开始假期了吧!
又有一位小孩对着我咳嗽
这次我为了避免历史重演所以很有礼貌地请那小孩对着别处咳嗽
眼光藐向他的妈妈
糟..他妈妈好像有少少不爽 (是我想太多了吧? 哈哈! 没事..继续工作)


........................................................

每次一个人工作, 没有同事没有电话干扰的时候总是会有一些想法跑出来
什么想法?
就让我卖个关子吧! 哈哈!

14 Responses
  1. fufu Says:

    哈哈哈 我也有試過給人噴口水
    但是都沒有理會啦小事情咯
    anyway 你可以帶口罩咯
    以防萬一你的病人會....

    出去吸一吸新鮮空氣是最好的 =p


  2. 杰胜 Says:

    工作累了就休息吧!偶尔犒赏自己也不错哦!
    你是从事哪一行的呢?


  3. thomas Says:

    戴口罩吧。。。
    講話噴口水,我有的時候講到很HIGH的時候也會是那樣子的。。。


  4. 他妈妈如果这样都不爽的话
    你可以直接讲她阿
    问他会不会教儿子??
    这些基本的礼貌没有教他的咩??


  5. vcwanyi Says:

    容许我离题一下
    你...
    是护士还是医生啊?
    嘿嘿


  6. AZ Says:

    哈哈,
    我也不喜欢这样的咯,
    共用同一枝吸管我也不要><


  7. Eva Says:

    什么关子??????????
    XD


  8. 三股东 Says:

    我很8, 告诉我们是什么关子...


  9. sing Says:

    fufu >>
    是咯..应该戴口罩的..
    如果该小孩真的是...
    那也没关系,反正我都在医院嘛,医疗也比较快些..哈哈!

    杰胜 >>
    才刚刚休息回来咯..
    所以应该是post-holiday syndrome吧?懒懒的..
    (你的问题一倂与wanyi的一起回答 ^^)

    wanyi >>
    我不是医生也不是护士
    我是drug dealer
    哈哈!

    tom >>
    是吗?哈哈!

    (小小声说)我也偶尔会喷口水的..呵呵~

    北西八地 >>
    嗯..可能真的是我乱想而已啦..
    他妈妈也没有很不爽啦..哈哈!

    狮子Chuen >>
    同一只吸管我可以接受,共吃一盘食物我也能接受.
    就是不能接受感觉别人的口水喷在脸上咯..

    Eva & 三股东 >>
    不说不说我不说..
    就是不告诉你们
    时机未成熟,天机不可泄漏
    哈哈哈哈!


  10. Kaijun Says:

    小孩连基本的礼貌也没有??
    因为是小孩子吗~没关系拉,
    你大人有大量原谅他吧~~
    XD


  11. 哇!想象一下......

    好恶哦!!!换作是我,或许我会找借口去厕所之类的,漱口也好吧!

    最近很多人生病哦!


  12. 哈哈,吃人家口水,而且是那么直接
    有点接受不了


  13. 三股东 Says:

    ooi!讲到‘天机‘,让老夫也来帮你算算。。。
    这题很简单, 在沙漠徘徊以有5-6天,你带的水都喝完了,渴到半死。。。遇见个路人,他要你选一,3种都只剩半瓶的 a)啤酒b)汽水c)咖啡,你会选 ?


  14. sing Says:

    枫神帮 >>
    噢..其实我也是小孩子来的..XD

    彩虹~天空绚丽的点缀 >>
    对呵..怎么没想到..呵呵~

    蜜蜂王子 >>
    想到都颤抖~yerr~~

    三股东 >>
    嗯..b)汽水吧!
    不喝啤酒,不喜欢咖啡..

    请解答..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