转: 921 十周年 「讓愛轉動整個地球」

50組藝人大合唱
刚听到这首歌..好听!






老天給人們偶爾一些痛
凡人就得開始做功課
胸襟越磨越寬就越自由
腳步也會變得更從容
大地像母親伸出一雙手
願意承受這麼多負荷
徬徨的人生不知往哪走
記住這裡永遠還有我 陪你渡過

讓愛轉動整個宇宙
把我當成你的港口
你不必擁有地球
就可以擁有我
最真摯無悔的承諾

讓愛轉動整個宇宙
把我當成你的港口
你不必擁有地球
就可以擁有我
最熟悉溫暖的笑容

心不是沒有天崩地裂過
曾掉進沒有人安慰的黑洞
年華過幾個秋慶幸我們還有夢
我們都還這樣勇敢的唱歌

5 Responses
  1. 我听不到歌~~~ T.T
    等我,我去youtube开!


  2. 我refresh了,就可以在你家开到了。
    sing,你很坏!弄到我,好想哭!!!


  3. Siao麻雀 Says:

    我这台sotplugged电脑,
    youtube loading 很慢。
    可是还是听到了。
    感动到~~~TT
    鼻涕集体涌了出来


  4. fufu Says:

    有多少個能會診真的去了解歌詞呢??
    haizzz.....
    我們還需要一段日子來教導我們的國民 >.<


  5. 杰胜 Says:

    谢谢你的分享!
    我看了真的很感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