满满的一天

今天一早起身
然后驾车去医院等transport去山城出席一个seminar
可是到了医院发现怎么没有人的
后来guard告诉我车子刚刚开走了
于是打电话给应该同行的同事
原来被遗忘了 =.="
不过幸好车子在医院附近而已
所以司机转回来医院载我 ^.^y

今天的seminar很好
从我只在其间小睡了几分钟就可以知道我获益匪浅了
往往都会钓一整箱的鱼的我竟然意外地精神焕发且很专心地听完整个课程
一来是因为讲师的方式不闷然后很轻松却不马虎
二来对于这个seminar的主题也还蛮有兴趣的

就这样上了半天的课
在回程当中我们还参观了江沙的医院
哈哈!
不是半日游啦..
是因为transport在回程中不懂何故竟然发生前镜裂开的事件
所幸那货车的前镜有tint
所以才不会一块块地掉下来
所以司机很小心地以很慢的速度驾回来
可是最后在靠近江沙的时候玻璃已经裂得七七八八了
而天气开始转变 也看到朵朵的乌云
所以司机干脆把我们停在江沙医院然后叫他同事从雨城驾另一辆货车来载我们
就这样我们有了江沙医院一小时游咯~
哈哈哈! 还不错嘛~


过后呢...同事打来说有病人需要某个药物需要我帮忙准备
嗯...在几通电话过后决定回去帮忙
可是我人被'困'在江沙啊~怎么办?
最后因为病人并不是立刻需要那个药(非紧急药物)所以可以延迟一点点
只好希望transport快快来载我回去咯..
结果,顺利回山城,也顺利准备那个药物

已经有点累了
可是还有下半场
很久不见的朋友回来所以有个小聚会
回家冲凉过后又跑了出去
聊呀聊到最后我投降了,我说我必须回家睡觉了
然后我们说再见以后我就也回来了
可是...哈哈!
回来后就变得精神了点了..奇也~

所以现在的我在打这篇没营养的文章
要打完了
我也要睡了
晚安哦~ (哦, 不, 早安哦! ) ;p

转一转头 或许有惊喜
10 Responses
  1. Kaijun Says:

    车镜都会裂???
    太厉害了啦~~

    营养?
    他是你生活的一部分,
    又没有营养都是由你来决定~~
    哈哈~


  2. fufu Says:

    真的什麽事都會發生哦
    驚喜?? 不是每個人都喜歡驚喜地哦 =p


  3. AZ Says:

    wow!
    好奇着为什么车镜会裂开呢><


  4. 杰胜 Says:

    车镜子怎么突然裂开的?
    这天过得蛮充实的嘛~!


  5. Piano_lover Says:

    看起來很恐怖耶!

    幸好沒有直接破開

    是石頭打到嗎?


  6. ~珊姑娘~ Says:

    好恐怖!!!还好人没事!!!
    *你还真忙。。。


  7. sing Says:

    枫神帮 >>
    是呵~有没有营养都是我生活之一嘛
    所以,没在嫌的啦. 哈哈!

    fufu >>
    也是的.有些人比较喜欢期待多于惊喜
    或许不喜欢毫无心理准备下得面对迎面而来的惊喜?

    那..你呢?喜欢期待还是惊喜?

    Chuen >>
    也不懂..可能是因为压力问题吧?
    我当时在睡觉,就突然间'碰'一声然后就发现镜子裂了
    吓到我们~

    杰胜 >>
    连司机也不懂为什么.他也吓了一大跳呢!
    是很充实..好久没那么充实了..

    Piano_lover >>
    应该不是石头打到.如果石头打到会有一个focus point然后旁边才裂的.
    这是突然很多地方一起裂开的..

    ~珊姑娘~ >>
    我们怕到把file挡在脸前,因为很怕镜子会突然掉下来然后我们会毁容..哈哈!
    我们后面五个女子中有四个还未嫁人的呢!

    其实我忙也只有那天真的突然比较忙而已,其他天都过着还好的上班下班回家的日子咯~


  8. 是lego哦!!!
    我以前最爱的玩具!!!


  9. Eva Says:

    吓死人,好彩人没有受伤也??


  10. 小虫 Says:

    跑来跑去~~还真的累人的咯!
    哇!!应该是小石头摔到大镜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