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蛮不太平的说




什么版本的故事也好 什么原因都好
当伤害别人的举动出现时都不重要了
当生命因此而牺牲了更是一切已成定局
内疚。仇恨。道歉。愤怒。不安。等真的都不重要了……
而大家记得的永远只有心中那个永远的痛




一直以来都相信放手或许是一个人对另一个人最后的温柔
可是如果勉强自己放手却是不是对自己不温柔呢?
嗯……或许温柔这个字只适合放在对方的身上而不是自己的身上吧~

而当一个你一直以来都认为是个温柔的人突然变得很残忍时怎么办?
说真的,与我无关,毕竟我只是圈外人
那……只能说残不残忍是不是其实就不应该由我来定义呢?
我想……是的。




时光真的不能倒流
错过了就真的没有了
所以一定要珍惜眼前人!

五天前才跟朋友聊起中学一位数学兼discipline老师
昨天却听见他逝世的消息
是癌症
想念他那藤做的篮子书包还有里面的水罐和用包得美美的手帕
想念他骂我们为什么看见他不但没有greet他还要躲得远远的
想念他在周会上骂我们不会排队然后又吵
想念他很特别可是有点娘的手势 (他很大只很man的)
想念他那忘记染黑/褐的头发然后很多白头发跑出来所以被我们小声笑
想念他说我们为什么下课钟声还未响却已经收拾好书包想着放学了

我想念一位很尽责很关心学生的老师!Mr. Cham..RIP




小溪羡慕海洋的波涛汹涌
海洋却觉得小溪的潺潺流水才好

波涛汹涌或许很有成就感,因为横跨五大海洋征服了一切
可是始终会有累倒的一天
潺潺流水或许平静得可以看清孕育着的所有生命和生活
可是难免会有厌倦的一天

就这样你羡慕我我又羡慕你
就是永远不认识‘知足’这两个字

那……是不是说其实nomad一族最幸福呢?
因为他们四处为家
即可以波涛汹涌也可以潺潺流水
可是……或许他们正羡慕着有着固定的生活的别人呢?

所以说……知足绝对是一门值得修的学问!


.......................................

图片解说:
各行各业 不同的生活
每样工都试试看 好吗?
可是我们有时间吗?
到头来会不会样样半途而废 什么都没有?
所以
选好了 不要怕 就去闯吧!
5 Responses
  1. 好有感触的一篇!
    希望你的老师可以安息。

    生命真的很脆弱,要好好珍惜身边的人事物哦!


  2. Akira 思胜 Says:

    有机会的话, 就要敢敢去做哦!


  3. 杰胜 Says:

    把握当下,创造幸福美满快乐的人生!


  4. 蕴如 Says:

    敢敢去闯啊!!


  5. Kaijun Says:

    我们只可以对别人温柔,
    但谁会给我们温柔呢???


    人生无常,今天不知明天事。
    能活在当下是很幸福的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