荒谬到接受不了~


前天终于读完了九把刀的 《绿色的马》
怎么说终于呢?
因为他的天马行空实在是太天马行空了
荒谬得让我读完后不懂该有怎样的反应
他的奇想还真的是很怪却又不完全没有道理
原谅我没有科幻思想
也原谅我想象力不丰富
我真的接受不了也消化不了他的故事
Qmiao_miao别骂我, 九迷别打我
各花入各眼, 各书入各脑嘛~


................................................................................

最近不得空地在读Cambodia的资料
第一次这么勤劳读历史
第一次这么勤劳读游记
第一次这么勤劳找资料
为什么??
哈哈!因为我月底就要去那里了咯~~ 哈哈!
10 Responses
  1. thomas Says:

    噢,去那邊。。。很好。。。


  2. 去旅行吗?好棒哦!!!到时机的拍多点照片回来哦!!!

    可以帮我买一张那里的名信片吗?呵呵!


  3. sing Says:

    tom >>
    是啊~终于可以放长假咯~开心!

    彩虹 >>
    已经email你了.. ^^


  4. Kaijun Says:

    九把刀的绿色的马???我还没有看过叻~~
    是关于什么的??

    呵呵,记得去那边拍照和我们分享哦~~


  5. fufu Says:

    wow... 我一定會睡着的咯如果看這本書
    anyway cambodia is a nice place!! 你一定會喜歡的 =p 但是我不喜歡cambodia的食物...


  6. sing Says:

    枫神帮 >>
    是几篇短篇小说的书
    里面的故事很奇怪
    读完后好像懂了某些东西,可是却什么也不懂
    总而言之会有很多问号出现在脑里就是了..

    fufu >>
    好期待那边的文化和生活!
    嗯...食物嘛,不会很有要求,没有铁胃的我只要求吃得饱吞得下就好了..哈哈,回来再分享吧!


  7. [SK] Says:

    人人都說要去柬埔寨看吳哥窟, 我去年去了, 還真的蠻壯觀的說..


  8. 这一本的确是我觉得他最天马行空的一本。。。

    堪称神经病的。。。
    哈哈哈哈

    但是我还是很佩服他


  9. 我不会怪你
    我不是九迷


  10. sing Says:

    [SK] >>
    听你这么说我更期待这次的旅行了..^^

    北西八地 >>
    说真的..我还想看他的其他书,没他的,就是要看看为什么他的书那么好卖咯~哈哈!

    oms >>
    呼~ 幸好幸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