转: 縱貫線 《台北開唱現場》

我要去 縱貫線 的演唱会!!!
可是最便宜的票卖完了... :(



怎么办?在挣扎着啦~


7 Responses
  1. ~珊姑娘~ Says:

    只要是喜欢的,贵点又怎样!值得就好!嘻嘻。。。


  2. 做么我听不到歌的???
    我知道他们4个组成纵贯线了。原来还有演唱会啊!
    想去就去吧!顺便去旅行!
    然后顺便hor,又可以寄明信片给我了!
    哈哈哈哈!奸笑ing...

    闪人~~~怕被打~~~

    :-p


  3. 错过了就更后悔了 = = +
    买吧


  4. fufu Says:

    分手吧~~~我很喜歡這首歌咯 =p
    hahhaha 有藉口買貴的票了 :)


  5. 我也想看,,,
    更加想去看五月天在台湾的演唱会


  6. Eva Says:

    机会难得,
    你问问自己咯,
    错过了会不会有遗憾?

    XD


  7. sing Says:

    各位..
    我已经买他们的演唱会的票咯~
    哈哈哈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