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张明信片的魅力?

人家说网络世界太虚拟,很难交到真心朋友
嗯..我不完全赞成这说法,当然也不完全反对这说法
网络有纯粹想交朋友的好人
网络固然也有心怀不轨的坏人
至于什么是好人 什么是坏人 就靠自己来判断了

可是呢...在部落格的世界里
我觉得只有有心经营者才可以存活下来
文字的力量
照片的力量
都能够穿透那十来寸的银幕然后吸引着无数个来自世界各地的读者
只要人家感觉到你的心是正的

心存不良的人在时间的见证下一定不能长存于部落界
毕竟没有人愿意花那么多的时间来经营部落格来慢慢'钓鱼'吧?
而且也没必要那么公开化来骗人
要骗人,当然是私底下进行咯,对吗?

嗯..不过个人有个人的意见和看法
所以也没强迫你们要赞同我的说法
这只是我的想法而已

.................................................................................................................

嗯..长篇大论完了
哈! 没办法! 文不对题喜欢带读者'游花园'是我难以治疗的毛病
paiseh hor~

其实我写这篇文章纯粹为了一张明信片
fufu 的亲笔签名倒是其次. 哈!
详情嘛~ 请自己 点击这里 去看咯~

如果要我准确地分析 fufu 是怎样的人
很抱歉,我不知道
所以,我只能把我的感觉写出来, 而这是很个人的

也忘了自己是怎样踏入他的家的
不过一踏入他的家就被那每一段长短都一样的华文字给吸引了
那是篇 Miss Phillipines 的故事
那时也很好奇怎么会有那么多美女绕着他拍照?
哈哈! 这...好像到现在也是呵~

以前我总是只会读些记载心情故事的部落格
美食的部落格我不会逗留很久
游记的部落格我也总是来冲冲去冲冲的

然后读着读着就开始对他的周游列国感兴趣
也对他世界各地皆有朋友的事实而深感羡慕
后来发现原来我们都是同州人而觉得好巧
(喂...拜托,别乱攀关系,霹雳说小也不是很小啊~这句话太假了..哈哈!)
最重要的是可以看得出他真的很用心地经营他的部落格
照片的编排还有文字的选择都刚刚好
他应该是对自己的部落格要求完美的
因为我曾经看见他明明已经更新了,可是点击进去时却没发现他最新发表的文章
我想应该是打好了可是照片编排不够完美所以再edit过吧? (我说得对吗? 呵呵~)

看着他到处走到处玩
说不羡慕是假的
好奇他哪来那么多钱可以不用做工一直游玩
可能就是因为他那爱交朋友还有很随兴的态度让他一直在各地遇到'好人'收留他
哈哈!
我不懂你每次出走前都做了多少功课
不过感觉上你要走就走的率性真的很帅 !
当然人也有小帅 (那是照片上, 真人或许更帅? 我没看过...哈哈!)
还有就是有那么少少地正常地爱耍帅 (证据? 他的部落格超多,可是 这篇 最多. 哈! )

玩归玩, 我觉得他应该对自己的人生蛮有打算的
他知道自己要怎样的人生
也勇敢地走自己想要走的路
(当然我不会知道你内心是否有过令你难以入眠的挣扎)
这...只是他给我的感觉...

嗯..最近你好像决定了自己人生的下一步该怎么走了
身为你朋友的我 (不嫌弃我吧? 哈哈!) 祝福你~
希望你开开心心 然后 得空继续更新你的部落格哦~

..............................................................................................................

以上言论纯属个人想法
真实与否请自行定论
我的目的很明显, 就是 明信片!!! 哈哈!

嘿,我第一次帮部落客打广告哟, 广告费一张明信片不过分吧? 哈哈!
如果有得选,可以要内蒙古或絲綢之路或西藏的明信片的吗? ;p
4 Responses
  1. 噢~是在介绍fufu哦!
    他真的是一个很棒的blogger!
    :-) 我也喜欢去他的家


  2. fufu Says:

    哈哈哈 原來你是從miss philippines那篇開始認識我的哦。你講得都很准下。沒有白費我設這個遊戲哦。我真的很用心去經營我的部落。也是個完美追求者。錢??以後你一定會知道原因的 =p 我的人很不怕死的咯。說走就走的。打鐵趁熱 :) 我已經給分了。你要等成績的揭曉哦。謝謝參加 XD


  3. sing Says:

    彩虹 >>
    (点头)赞同赞同! ^^

    fufu >>
    哗,好认真哦~还有打分的呢!哈哈!

    钱的问题嘛..难不成你有莫大的赞助商???哈哈! XD


  4. fufu Says:

    可以趕快的郵寄你的地址給我嗎

    lcfu@hotmail.com

    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