零零碎碎的随笔

我们要对这世界抱有无限希望
因为有希望才有梦想
有梦想才有奇迹
.......................
好意的关心偶尔可以带来伤害
可是既然是好意的就接受吧!
.......................
倔强并不可爱
然而可爱不可缺少倔强
惟有知足让脆弱变坚强
.......................
从很大很大的距离到零距离可以是一年,一个月,一天,一个小时,一分钟甚至是一秒的事
.......................
今天诺丁医生突然造访,而我也突然被叫去开会
什么都没准备之下就恍恍惚惚地飘到了会议室
所幸第二老板有在要不然以我不会转弯的傻直肯定当机五六七八下
浪费了近三个小时的时间开个似乎不关我事却又不得不出席的会议
所以说要像戏里的林保怡和郑伊建一样要随时侯命咯~
看见大大老板不动声色的怒发冲冠却不得出声的样子怪可怕的~(幸好她气的人不是我)
................................我是分隔线................................
好啦!听了好友的故事后决定改掉刚才所写的
順風時就張開雙翅飛翔
逆風時就當成在衝浪
沒有風的時候那就讓我 開開天窗
用力丟掉鯨魚用力甩悲傷
告诉人家正会吸引正;负会吸引负
所以我要正正正正正!
p/s: 朋友(再加一位朋友),祝福你哦~
0 Respons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