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朋自远方来,不亦乐乎

虽然有人把我们饿到只剩下半条命
可是那好吃又不贵的两点半海鲜午餐还真的是让我们觉得之前的饿是值得的
(没有拍到我们吃了什么,因为已经饿到...)
(加上我并不是food blogger,所以食物一到就立刻把它送进口了,哪管他什么拍不拍照的)
在等待朋友的到来的当儿阿怪Michi当然不忘与小爱马来个合照
就是在这间叫khuntai的餐馆吃那丰富的海鲜午餐

没有拍到桌上海鲜的照片,于是在吃了过后就跑来鱼缸前拍些活生生的海里生物

我们没有叫龙虾,只是因为想拍它们而拍啦~
其实重点并不在于食物,而是在于聚会
虽然人不多,两三辆车就装得下,可是那感觉好好哟~
加上主角是我大学时期其中一位最能坦诚相谈的朋友
虽然我们并非很好很close,可是不懂为什么我总能与他相处得最自然也最放心
这次见面他明显减肥成功,现在健康多了. 还要恭喜他呢! 哈!
可是还是不减那个大佬款的风采. 哈!
毕业典礼后一年有余的今天再次见面大家都没有变陌生了,一切宛如往常的舒服
略嫌时间稍短,可是已经知足了...已经够了~
谢谢你,我的朋友!
p/s: sf,你回sp真的是走宝了!
4 Responses
  1. Darrenmagic Says:

    Huh? How come i've never been to that place one? Where exactly isit? Nice seafood? How can I not know about it? Must bring me ok..hehe


  2. sing Says:

    It's at Butterworth, not Taiping mah..and it's abit ulu..near Sg Dua I guess. Ha..sure can bring you there but I'll have to ask my fren 1st, couldn't recognise the road ler.(认路半白痴)


  3. 好噢!我有种想去的冲动!


  4. sing Says:

    有机会跟你还有你的"妹妹"一起去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