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口是和,无口也是禾

套<溏心风暴>里的一句话
对啊~
一家人何必吵?还吵到家喻户晓就更难看咯!
话说我邻居的老婆婆前天晚上离开了这花花世界
在躺了近半年的时间后
她的外孙女为她办了个丧礼
搭了棚也请了人来煮饭
(因为听说印度人如果家里有人逝世时是不可以煮饭的,简单的褒水倒可以啦~)
在隔天的昨天早上七点多
我在厨房吃着早餐的时候听到了外面很大声的吵架声
于是好奇心的驱使下跑了出厅看外面到底发生了什么事
原来是隔壁的那个外孙女在与那老婆婆的其中一个儿子也就是那外孙女的舅舅吵架
吵得很凶
好像要打架起来了的样子
他们身边的人于是赶紧拉开他们两个让他们各自冷静冷静
虽然被拉开了,可是各自的嘴还是停不下来的一直骂
别问我在骂些什么
因为我听不懂印度话
可是后来听说(小地方就是很多antie们的听说的啦~哈!)原来是为了几时出殡而吵
外孙女说要在第二天也就是昨天出殡;
可是儿子说要在第三天也就是今天才出殡,原因是他才刚回到家里来
我的天!! 就为了这么简单的事而吵?
是喝醉了吗?可是这么早,不太可能吧?
真不明白...
好啦..故事到这里而已,而最后就在今天也就是第三天才出殡咯..
没有再去听什么的听说
因为还真的是有点无聊
哈!而我也很无聊地把这无聊写了上来..哈哈!
0 Respons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