搞笑五月天

要心情一级棒除了有巧克力还有五月天! Yo!

【1】
有一位歌迷问阿信说 可不可以抱
阿信就回答 好呀
然后那位歌迷不知不觉的说出好好唷~
阿信就问那你要抱吗?
那位歌迷没说话
阿信就说 不说就默认喽
然后就抱
后来那歌迷就跟阿信说 谢谢
阿信就很得意的说 怎样很有安全感吧
在旁的怪兽就说 “自以为……”


【2】
阿信∶不要拿相对论考爱因斯坦 就像不要拿木炭烤肉


【3】
阿信:第一点呢 就是五月天缺一不可
第二点就是饭前一定要洗手饭后一定要漱口
如果你是饭前漱口饭后洗手的话呢
就没有什么太大的用处了 对不对啊各位
还有呢就是喝车不开酒 开酒不喝车
(空白五秒)
兽&莎&石:对对对........—。—


【4】
串场讲话时(那时候电视播live所以广告时就讲话@@)
阿信:大家夏天都会干嘛呀?
台下:@$#^@*!(讲很多听不清楚)
阿信扳起手指头数:可以去海边玩呀、吃冰呀还有什么...?还有五月天的新专辑呀!!
那时候气氛很热...然后他又说了一句
阿信:但是今天只唱旧歌 XD(瞬间冷掉,然后就唱温柔)


【5】
阿信:在收音机旁边的各位男性朋友
如果你有被你的姊姊强迫要听(五月天)的话
你你就跟她手插腰说
你你不用强迫我...我自己会听


【6】
石头:这里有我同学的学生他在补习班教书
所以我要来找一下同学
XXX 你在哪里!
(莫名奇妙一堆人举手)
石头:怎么多出十几个 (笑)
阿信:无性生殖


【7】
阿信:谢谢你们 让我在有怪兽的地方睡着 在有食物的地方醒来……


【8】
莎∶阿信有厌食症 他看到食物就说∶我讨厌你! 然后就把食物吃了


【9】
五个男人在一起会做什么运动啊?
阿信:平常我们就是有一个特别的就是没有运动


【10】
--淡水--
阿信∶大家会不会热?
大家∶会~
阿信∶会就脱衣服啊!
大家不知道该怎么回应他


【11】
阿信:哼我国小还被老师评判是音痴结果!哈哈现在是五月天的主唱!!(得意)
玛:不过还是音痴啊(冷眼)


【12】
拥抱演唱之前 阿信说了很多话 规劝大家今晚把握时机表白,
结果现场此起彼伏的『阿信我爱你』『怪兽我爱你』『玛莎~谚明~石头?』
阿信∶请大家不要跟五月天表白 我们处理不了那么多人...哈哈。


【13】
主播∶你们接下来会到海外宣传吗
阿信∶嗯...海外喔..那可能要先学会游泳喔
阿给∶0分
玛莎∶不好笑不要理他他还没醒

【14】 今天的MTV敲三下有他们~主题是小时候的东西吧~
播了"王子面"跟游鸿明的"红糖水"
播歌回来他们对话~(忘了谁讲):刚刚有人说啊~红糖水到底是“红糖做的水”,还是“红色的糖水”
阿信:这个下次遇见游大哥要好好的请教一下
怪兽:这就如姜母鸭到底是"姜母做的鸭"还是"姜做的母鸭"
阿信:这个就要好好的请教姜大哥了……

【15】 阿信:他很会按摩喔还会帮你加强大腿内侧喔你受得了吗!!XD
兽:(猛摇头)
今天西门町唱完志明与春娇 台下大家就大喊"舒服"
阿信∶你们前面这些怎么这么低级 而且谚明都还没使出绝招 你们怎么会舒服
阿信:你们这些女生怎么听到舞女就那么兴奋是不是有打工.....
台下:在金钱豹打工
彦明:金钱豹?是什么我很纯洁....我只知道有台湾云豹...好像快决种了
阿信:金钱豹是什么?
台下:·#¥%%
阿信:就是..会招来金钱的豹


【16】
阿信是一直以来都很自恋吗? 还是最近才这样?
最近总说些很欠扁的话
例如∶问大家一个很重要的问题
歌迷∶好~~
阿信∶我帅不帅?
还有
我这个人有个特点,就是不管近看远看,还是一样帅。

【17】
阿信:我学生时代就是个书呆子
怪兽:怎么可能人家说的书呆子是一直念书变成呆呆的
阿信:我是看到书就变成呆子


【18】 阿信∶俗话说的好∶搞笑有数 专辑要顾

【19】 阿信∶夜路走多会遇到鬼 这是今天我们要跟听众分享的成语

【20】 call-in:应该要去传统市场买传统的饮料喝...

信:那应该对传统中暑比较有用 莎:那你的中暑是数码的

【21】 阿信∶你知道我的键盘型号干嘛?你要拿来下饭吗? (空白一秒XD)

【22】 歌迷问:听了借问众神明发现大家都很会唱歌有可能再多唱几首吗?

信:……我最忌讳听到这种事情了!

玛:别这样心胸宽一点

石:对啊我们也不让你弹吉他啊

【23】 阿信:我大学联考数学考了个不错的数字唷! 听众:哦 真的吗几分?

信:五分!!!大家好我们是“五”月天哈哈这个数字不错吧!

【24】 阿信问歌迷有人是去三场演唱会的吗
就一堆人举手
怪兽就在旁边闹说
哇真巧我也三场都有去耶


【25】
阿信就指著怪兽和玛莎说:你们是包小莎包小兽
玛莎就指著阿信和冠佑说:那你们就是包馄饨包水饺 ~~~


【24】
主唱大人脸上不知怎么青了一块~在左边颧骨,看上去粉可怜~~介于应该没有人舍得对这么一张小包子脸下毒手,所以个人估计是某人乱走神逛撞到厕所门。。。。。。


【25】
唱完一小节,休息的时候大家又开始很有默契的一起喊;脱!脱!脱!脱!而且这次还指名道姓~~最过分的是阿信只有一件衣服了,还是可以听到很坚定的“阿信脱~ 阿信脱~”。。。这时汪含问:你们的歌迷都是这么直白哦~ 阿信很小声的说:他们一向咸湿~


【26】
阿信唱歌一如既往的忘词,此时歌迷团就举了一张写了好大的“忘词”的纸给他看~~丢脸到全国~~


【27】
休息的时候阿信很可爱的坐在了音箱上,大家就一起叫阿信阿信~~
结果他就唱:死了都要爱~~~~~~
团长怪兽指着他说,他不是我们团的那个~~


【28】
吐槽环节,大家在VCR中讲谁是最不讲义气的人,阿信一脸沉重的说:我知道,当我说出这个名字,我们的友谊就要到此为止了,但,我还是不得不说。这个人——是MASA。————吗?显然不是。全场笑翻,MASA 被骗到,听到自己的名字时小诧异了一下。

转自<跟你们混在一起>

.....................................................我是分割线........................................................

p/s:老板妈妈说他那么老了还追星好不好笑啊,哈,

我在想认识我的你此刻会不会也在想怎么我几岁了还在恋星啊?

怎样?某信30了还是很纯真,拥有17岁的眼神噢~

4 Responses
  1. 第五和六很好笑!第五很自恋!你大概就是那个姐姐!哈哈。。。还有第十七!


  2. sing Says:

    哈!我可是个好姐姐哦~没有强迫我弟听五月天的歌叻..因为..我根本就没有弟弟啊~哈哈哈哈! (冷~)

    我也从来没有强迫我妹妹听五月天的哦~她是自愿爱上他们的哦.. :p


  3. Darrenmagic Says:

    I like the no.8..very funny!!!!=D
    Very original la haha


  4. vcwanyi Says:

    阿信啊阿信~~~超可爱的说~~~快要为他疯狂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