其实不想当老板咯~

今天阿头宣布我即将在我partner走了以后接任她的位子

他们笑我荣升成taukeh

我笑笑说taugeh吗? (冷~)

其实还真的会感觉到压力

毕竟要背负这么重的责任,管理那么多的钱,管理十多个下属,都不是件易事

好啦~不要说我没志气

我承认我没有理想 (虽然我希望变成咸鱼般拥有够疯的梦)


好啦...再几十万个不愿意还是得面对现实

瞧~外面的世界还是从来都没有改变过

小贩依然是勤劳的小贩在摆档

夜晚的天空还是一样的乌漆妈黑的

星星还是依旧选择在初一的晚上跟地球人玩躲猫猫

所以...不要逃避了!勇敢接受吧!

我可以的!

加油加油加油!

要有五月天精神!

2 Responses
  1. SCTang Says:

    我也为你加油打气!!!


  2. sing Says:

    sctang >>
    谢谢!!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