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怪Michi说: 北京欢迎你

贝贝,晶晶,欢欢,迎迎,妮妮还有阿怪Michi
贝贝传递的祝福是繁荣。在中国传统文化艺术中“鱼”和“水”的图案是繁荣与收获的象征,
人们用“鲤鱼跳龙门”寓意事业有成和梦想的实现,“鱼”还有吉庆有余、年年有余的蕴涵。
晶晶是一只憨态可掬的大熊猫,无论走到哪里都会带给人们欢乐。
作为中国国宝,大熊猫深得世界人民的喜爱。
欢欢是一个火娃娃,象征奥林匹克圣火。欢欢是运动激情的化身,他将激情散播世界,
传递更快更高、更强的奥林匹克精神。欢欢所到之处,洋溢着北京2008对世界的热情。
迎迎是一只机敏灵活、奔驰如飞的藏羚羊,他来自中国辽阔的西部大地,
将健康的美好祝福传向世界。迎迎是青藏高原特有的保护动物藏羚羊,是绿色奥运的展现。
妮妮是来自天空,是一只展翅飞翔的燕子,其造型创意来自北京传统的沙燕风筝。
“燕”还代表燕京(古代北京的称谓),妮妮把春天和喜悦带给人们,
飞过之处散播“祝您好运”的美好祝福。
阿怪Michi是我的旅伴。其笑脸传递给我的是“只要笑一笑,世界多美妙”的希望。
对他来说,只要太阳还会继续地升起,而他就会持有“明天会更好”的心态。
他有时看起来有点发呆笨笨的脸告诉我人有时笨一点会更开心。
6 Responses

  1. Harry TEOH Says:

    Olympic要到了也。。
    真期待


  2. sing Says:

    qmiao_miao >>
    我很贪心..我五只都爱!哈哈!

    harry teah >>
    非常期待开幕典礼呢!当晚一定要粘在电视机前面! :)


  3. 殷缘 Says:

    如果我没记错

    我有妮妮的电话雕饰
    但我用来挂在我青色的tumb drive上
    感觉廷配的!


  4. fufu Says:

    哈哈哈 我也要看開幕


  5. sing Says:

    殷缘 >>
    是吗?你知道吗?看见他们总觉得充满活力还有希望呢!

    lcfu >>
    那么多人等着看开幕..我想当晚的商场等肯定会比平日少了些人潮,因为大家都在家看开幕呀~除非哪间mamak档的大银幕是播放着奥运的开幕典礼的咯...哈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