转: 继续搞笑五月天

哈哈!最近被五只冲昏了头的我又来分享一些他们的搞怪事情啦~
鼓手还是可怜的~~哇哈哈哈哈!
...............................
看谁在搞诡特辑:

(1)陈信宏胆小篇
阿信:你们怕不怕?
石头和品冠:不怕.
石头:那现在第一步?
阿信:先去上厕所尿尿
(2)品冠石头打广告
品冠拿出新专集:来唱歌壮胆.(唱起了那些女孩教我的事)
那些女孩教会我的事:见到鬼,不要怕
石头拿出新书:我老婆教会我的事:要摇滚,不能怕.

(3)陈阿信持续害怕
"那既然厕所上过了,天行宫也拜过了.护身符也带了…要不要手牵手进去. "
"......."
(4)刚进门掉下了一个娃娃.
阿信:晴天娃娃..放太久长头发了.这里真是年久失修.
(5)阿信努力推门.
门打不开.(使劲推)
石头:拉的拉的 不要自己吓自己.
(6)好康姨穿着和服神魂鬼没.
不许嘲笑我的龅牙.
(7)女粉丝出现
长发女粉丝站在柜子里.
宪哥温情提示: 她是注重形象的鬼,所以不太可怕
(8)浴室里找线索
到了浴室门口. 阿信推石头去开门说: 出新书.
石头抵抗.
阿信他们见到一个模特,于是掀开衣服找线索.
宪哥:你们三个下流胚 还把人家模特扒光
(9)恐怖篇剧本 (阿信和爱演的石头一人一句)
明珠
先打麻药
你要不要先考虑一下
不要
美丽是要付出代价的
(10)幸福的品冠
门上挂了小牌子:疗程中 请勿打扰.
石头:疗程中 就是我们不能进去了? 进去就要治疗了.
一女的坐在浴缸里,举着牌子:品冠我爱你.
品冠说:要不要听我唱歌..(自己唱起了抖音的主打歌)
阿信吃醋:你怎么有那么可爱的长发女粉丝 在浴缸里头.
(11)一直躲在后面的阿信被推到了第一个.
房间里有个女的背对着门.
阿信说:大家在家里看很OK 现在很不OK的
有人在敷面膜.
躲在背后的阿信从侧面偷偷瞄.正面走过去的2人被吓到了.阿信偷笑.
石头说:这应该是你的疯狂女粉丝吧.
阿信:灵界的朋友也注重保养啊.
宪哥:阿信有没有被鬼亲过?
阿信: 没有 我不要啊
宪哥:徐老师 上了 亲他
阿信惨遭蹂躏.

转贴吧____________[分享]五月天超白痴冷笑话集………………

1.[今夜好不好]-广播传真
问:请问你们最喜欢三张专辑的哪一首歌?(指五月天的前三张专辑)
信:嗯....我最喜欢周杰伦的龙卷风!
玛:ㄟˊ ~我也是耶!
(两个笨蛋开始狂笑)
信:他又没说是哪三张...哈哈哈哈

2.娱乐节目:游戏比赛
怪:你在干麻啦!!!
莎:我看谚明很紧张 我做鬼脸让他轻松一下啊~~
怪:太轻松了啦!!!我都松了!!!

3.访问主:五个男人在一起会做什麼运动啊?
阿信:平常我们 就是有一个特别的就是 没有运动
4.阿信:你骂谁?
玛莎:谁答腔我就骂谁~
接著介绍辣兽时
玛莎:烂人怪兽:你骂谁?
玛莎:谁答腔我就骂谁~

5.广播阿信:我..我学生时代就是个书呆子
怪兽:怎麼可能人家说的书呆子是一直念书变成呆呆的
阿信:我是看到书就变成呆子

6.今夜好不好-广播
信:welcome to listen tonight good no good(好烂的英文)

五月天白痴广播特辑:
1.
主:每一个做音乐的人,应该都有自己喜欢的歌手,那你们呢?从玛莎开始!
玛:沉默中...
玛:沉默中...
众:快讲啊!你嘛你...(似乎是怪兽最大声!)
玛:(笑)我在享受尴尬的沉默...
2.
主:那现在我们聊聊,嗯...你们最讨厌的...表演发生的状况
石:我最讨厌怪兽断弦...
怪:你就是对我有不满嘛!
主:怪兽常常断弦吗?
怪:对...到现在...平均一天断一根!
谚:(很正经的)嗯!我讨厌的有两点...
第一:有时候...你们四个不要闹了
第二:就是每次唱"透露"的时候,他们四个都在前面跳来跳去,我也很想跳,可是没办法所以有一场我就乾脆站起来了!
怪:你站起来?有吗?真是太神奇了!
主:那结果...
谚:结果...漏了很多..

3.
主:你们有运动吗?
信:那是什麼?

4.
听众问的:他说你们都很搞笑,但是他觉得谚明比较不苟笑,真的吗?
明:不会啊。
兽:看你的脸就觉得你很好笑。

5.
主:签唱会的卡片你们都会看完吗?
信:几乎都会,只要没卡到缝细里面。
主:有没印象深刻的?
信:我对寄泳装照片给我的印象特别深刻
信:没有啦,如果他在游泳池穿泳装我印象可就不会这麼强烈,可是他在卧室里穿。
不过我在这边呼吁大家,基本上我不反对寄这样的照片来。
信:对我要帮怪兽讲,就我发现的,就有一次有歌迷寄一大张卡片,
上面有怪兽活动的照片还有他自己的,很多很多,很精致,然後怪兽拿过来给我看,发觉不对,
这卡片有暗袋,拿出来里面是那个女生穿婚纱的照片,然後背面写"我就是要你"。
莎:我印象深刻的也是怪兽歌迷送的一只顽皮豹,後来怪兽一直抱到现在,睡觉也在抱,
他没抱的时候,阿信也会把它放到他身边去。(大男人抢一只豹,哈!太夸张了)
6.
主:你们五个人都很容易被感动吗?(莎:石头吧,爱哭鬼,喝凉水)
石:我记得我以前很冷血的,高国中时很皮都不在乎,叛逆期。有时候看到一些电影比以前哭的更厉害(比如说),小鬼当家阿,门不当父不对(喂)
主:像我也是,看城市猎人就会掉眼泪。
信:哇..那我下次看海贼王要准备一盒面纸。
7.
今夜好不好-广播
信:哼 我国小还被老师评判是音痴结果 ! 哈哈 现在是五月天的主唱!!(得意)
玛:不过还是音痴啊!(冷眼)
8.
阿信:ㄟˊ 我找人还蛮快的嘛 (得意的傻笑)
玛莎:可是你找Key好像都找很久齁.

----------------------------------------------------------------

阿信:说一个智力问答,平常家里都是谁在添饭?
众人疑惑......
阿信:嘿嘿,是飞龙
众人更疑惑......
阿信:飞龙在天(添)嘛
众人:好冷......

ffh结束记者采访
记者:阿信今天的演唱声音沙哑.
石头:沙哑是他的天赋
阿信:对吖,而且“saya”是阿妹的妹妹。
众人:不好笑(台语)冷

阿信:现在让我们大家一同欢迎"马来西亚之子"玛莎来带领大家一同唱"垃圾车"并干杯庆祝!
在旁的玛莎满脸疑问地问道:为什么是我?
只听阿信说出:我怎么知道?或许因为你叫玛莎吧!
玛沙:......!!!

吖信:我真的不会弹吉他~
JR:你真的吗~你发誓摸着良心~
吖信一阵苦找中..
吖信:要人家找没有的东西~!!

访问:一个乐团经历了那么久`这样的话后面一定会有很多故事的对吧?
信:后面?然后假装迷糊地看向背后``(此时本人已经开始觉得气氛异常```)
信:后面没有故事啊
`````楞```` !!!
怪兽开始在那边偷笑
```全体五迷~切~!

-------------------------转___无敌椒仔------------------------

1.(怪兽说错话)
兽;今天舌头有些卡住了
信:你昨天用舌头干什嘛啦?
众人笑
兽:我每天舌头都卡住好不好啊!!!

2.
信:工人体育场简称......
五:工体
信:台湾有个罗东体育场不知道简称是什吗
莎;那厦门体育场呢?
五;够了够了......
信:风流可以可不要下流哦

3.
信:谚明的口头禅是
五:我又初恋了~
明:那不是我口头禅啦~(很委屈的语气)
沙:这是你的生活态度
信:这是你的座右铭
4.东风音乐通
信:有很多观众留言,非常喜欢五月天这种与世无争、两袖清风的主持风格啊。
五月天:是啊。
信:看完之后真的让大家非常的开胃。
石头:叹为观止啊。
玛莎:开胃跟叹为观止与什么关系???你会不会跳太远了点。
5.介绍同步录音
信:为了到日本的短短七天呢,其实在去日本之前,我们在自己的录音室练了整整7*7
五月天:七十七天啊!
玛莎:怎么算的!
6.
玛莎:当然,不喜欢五月天主持风格的观众们……
怪兽&冠佑:你们就不要上网啦!
玛莎:不是,你们不可以这样子,公平一点。大家也可以放宽心胸,反正也是最后一集了。
如果你有意见,我们还是可以让你上网。
信:对。
玛莎:没有关系,你也可以写,要怎么写就怎么写,反正我们也不会看。

8.金G金曲
(冠佑介绍恋爱ing,完全没有中心—_—!!!)
主持:你确定这首歌是给你介绍的吗?
五月天:不要这样,让他慢慢讲!
玛莎:要有耐心,其实听他讲话有种磕药的感觉。
五月天:会重复,迷幻、绕圈圈……
9 .音乐混搭部分,冠佑一人独立猜歌曲,
成绩:众人提示下仍没全猜对
信:我确定他是音乐底子最好的,就是垫底垫得最好的。
主持:差一首
主持:我唱给你听好了,DI DI DI……
信:就是载你的那种车啊。
冠佑:垃圾车

10.
阿信:大家夏天都会干嘛呀……
台下:@$#^@*!(讲很多听不清楚)
阿信扳起手指头数:可以去海边玩呀,吃冰呀,还有什么……?还有五月天的新专辑呀!!
那时候气氛吵很热很热哦…
然后他又说了一句:但是今天只唱旧歌XD(瞬间冷掉,然后就唱温柔)

11.
阿信:如果在收音机旁边的各位男性朋友喔,如果你有被你的姐姐强迫要听(五月天)的话,    你……你就跟她手插腰说:你、你不用强迫我……我自己会听。
12.
阿信:谢谢你们,让我在有怪兽的地方睡着,在有食物的地方醒来……
13.
主播∶那你们接下来会到海外宣传吗?
阿信∶嗯……海外喔……那可能要先学会游泳喔。
玛莎∶不好笑,不要理他,他还没醒。
14.冠佑某天帮五月天去买五份便当。
冠佑:「老板,我要五份便当」
老板:「你是歌(鼓)手对不对?」——(老板是外国人,发音不标准。)
冠佑:「是。」
老板:「你是那个五……」——(老板想不出叫什么?)
冠佑:「是。」
老板:「你是五……」——(老板思考着……)
冠佑:「是。」
老板:「ㄛ~你是那个无无……印良品的品冠。」

15.又有一回在路上……
两个陌生人:「ㄟ~那不是无印良品的品冠吗?」走向冠佑……
两个陌生人:「品冠,请帮我们签名……」
冠佑:「好。」
两个陌生人:「谢谢。」
冠佑签了「品冠」两个字……(冠佑被误认为品冠,已经N次了)

16.话说,明星们都不太喜欢在私下被认出来。
有一次跟玛莎去餐厅吃饭。然后老板(服务生)看着佑,
问:你是不是五月天的冠佑?
冠佑想想,玛莎坐在他面前却没有被认出来。那干脆不要承认好了。于是说:不是……
老板:喔,我以为你是,想要替你打个9折……
冠佑狠捶心肝。

17.
信:其实我这个人一直都不拘小节,所以……(从小小包里掏出熨斗!!!??)
怪兽:你少来……
玛莎:我帮阿信解释一下,阿信很在意自己的鬓角,鬓角常常翘起来,
所以就找个地方插点,然后,“呲、呲”这样……
18.
冠佑:(国外)有非常非常不同的乐风,我觉得他们的音乐圈是非常的健全,可以这样讲!!
那时候就会很羡慕欧美的乐团。当然,一直希望能够在台湾也有这样的环境。
信:而且最令人羡慕的是,国外的乐队啊,有很多FANS,她们在演唱会的时候都是穿比基尼的。
冠佑:恩?是吗?
信:对啊,你没看过演唱会的MV吗?
冠佑:那我们22、23的演唱会要不要改一下。
19.V接客-玛莎、信、怪兽、石头 (介绍孙悟空)
信:你知道我刚才的拍子有多快吗?
玛莎:有多快呢?
信:220bpm,即一分钟有220拍。
玛莎:哦,就是……
信:我举个例子好了,如果我手上有支冲锋枪,这支抢打一分钟,你身上就有220颗子弹,
那你知道有多high了吗?
玛莎:应该没感觉了吧!!!
信笑:打3发就没感觉了。
20.娱乐跟屁虫
记者:听说你们这回演唱会定在五月一号,是不是别有用心,证明五月天第一。
信:(很严肃的说)呃,不能讲得那么明显。

21.
记者:阿信来香港想吃什么?
信:干虾面。
记者:待会儿,阿信会去做什么?
信:吃干虾面。

22.
记者:这回演唱会有没有想唱过关于五的歌?
五月天:五只老虎,五只老虎……
信(强装严肃的说):你们太幼稚了,应该唱舞女……
23.
观众:你有没有碰到那种疯狂女歌迷的骚扰?
信:没有耶。其实呢,以前啊,有一次看到邦乔的音乐录影带啊,就有说他们是在歌迷的胸部签名 嘛,那时候就想说,将来好好组团好好做音乐办歌迷会这样子。
24.
主持:听了你这些朋友的报料,你有没有什么想要反驳的。
信:他们已经不是我朋友了。
25.《完全娱乐》——明星老实说
仁甫:我发现阿信小时候的照片不多,小时候不爱拍照。
阿信:恩,所以长大之后就现世报。

26. 《完全娱乐》——阿信推荐新书
仁甫:记者前段时间都在问,你们是不是在争夺天团之类的……你们都怎么回答?
阿信:这很简单啊,哪个团有个天字,哪个就是天团啊。(恩,这是事实!)
27. 《娱乐百分百》——五月天歌唱比赛
(冠佑一直在比赛前说自己是来娱乐的。)
大S:老师,你觉得冠佑唱得怎么样。
阿信评审:一个人最重要的是不要妄自菲薄,当冠佑以为他今天是来娱乐用的时候,其实你错了……
大S:怎么说?
冠佑一面期待……
阿信评审:因为你今天连娱乐都没有。
28. (评分阶段)
冠佑:那我今天来参加的勇气呢?
大S:勇气有加分吧。
阿信评审:勇气是要给现在还没有转台的观众朋友……
29.(评分阶段)
石头评审:冠佑,我知道你是一个乐团的鼓手。是吗?
冠佑:恩,你怀疑啊?
石头评审:那你平时在打鼓嘛,鼓好好练一下哦……
冠佑:我,我今天有打到鼓吗????
石头评审:没有,没有,以后还是不要唱歌好了。
30.
玛莎诚恳地评价对手冠佑:在我认识的鼓手里头啊,会唱歌的真的只有少数。可是唱歌唱得好的更在少数。
大S:对。
玛莎:对,可是,他(冠佑)刚好不在那少数里面。
31.(最终卓文萱获得优胜)
卓文萱:谢谢师兄,我回去会好好打扫公司的。
大S:两位评审给他优胜的原因是……
石头:这不用说吧!!!
阿信:因为她平时真的把公司打扫得蛮干净的。
大S:可是我有个一个疑问,其实我觉得她唱歌还蛮好听的,为什么你们公司还不帮她出片啊。
阿信:因为她出片的话,谁来扫公司。
32.
(某日)阿信见到了心目中的至尊岩井俊二,顾不得别人的眼光赶紧合影,岩井俊二:“搭肩膀的Pose 太老土了吧?我可以和你拥抱的,没关系。”
阿信:“不行不行,拥抱会把鬓角弄乱了的!”
33.
(评论阿信……)
怪兽:滥人,人渣,贪吃鬼。跟各位讲,阿信是最帅的人,他不胖,他不爱吃。
谚明:大家都觉得他很龟毛,他超龟毛。
(评论冠佑……)
阿信:常常忘东忘西,学理上来讲,这种人叫做猪头。摇滚乐团的鼓手竟然要跑去算命,
还要改名,真实太不摇滚了。
34.
(阿信的自我介绍):我叫阿信,今年18岁又102个月。 "
35.
阿信是主唱,陈妈妈对儿子的歌喉没有信心。
因此阿信买第二把吉他的理由就是:“你不让我买吉他,我只好去唱歌。”
于是妈妈马上掏钱让他买吉他。
36.
五月天到香港乘出租车时还不忘打广告,对司机说:"你知道五月天吗?他们的音乐很不错!"说完才下车
37.(北京演唱会上)
主持人让大家猜小五里哪一只最会煮饭,歌迷们很默契地答:“怪兽!”原来兽哥好男人嘴脸已经如此鲜明哦?
怪兽含笑揭晓答案:“其实阿信才是最富实践精神的煮饭高手,比如,他一看到苹果和鸡蛋,就会想到苹果派。”吼吼。
38.
冠佑很喜欢穿艳色系的衣服,还经常混搭,
一次,玛莎看到他,脱口而出:“你以为你是红绿灯啊!”
.....................................
哈哈!超活泼的~~
5 Responses
  1. Akira 思胜 Says:

    终于看完了...
    很好笑呢....

    花了很长时间看完呢, 哈哈..


  2. vcwanyi Says:

    哇卡卡...某信...真的是很囧啊~~~差点没把我笑翻...只是对着电脑屏幕狂笑~~~哈哈


  3. sing Says:

    akira思胜 >>
    哈哈!好长一篇呵~
    相象他们在讲这些话的表情会更好笑..哈哈!

    wanyi >>
    我也是想傻婆酱,自己在房里对这银幕笑到吃吃声~


  4. 有点被炸倒的感觉~
    有些都看不明白


  5. sing Says:

    oms >>
    别担心..有些我也不明白,看了也是斜线三条.. 哈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