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的~

从原本睡了二十多年的单人床换成了现在的椰丝双人床

从本来用了十多年的三尺衣橱换成了现在的五尺衣橱

我的房间好像变小了点

可是同时也变大了点,因为很多'垃圾'都被丢进橱里看不见了啊~呵呵!

把东西都搬出来然后再丢的丢,留的留的感觉很好

有从新来过的感觉

把旧的丢掉

把不想再留恋的丢掉

把没用的都丢掉

把珍惜的都收藏好

把再也找不到都收藏好

把有着满满回忆的都收藏好

丢进垃圾桶也好

丢去后脑也好

丢去永远说掰掰之地也好

收进箱子再收进橱里也好

收在心深处也好

收入最深最深的记忆中也好

总之,就是分类好再处理就对了

分类不到的就又再收起来,等准备好了再来分类再处理

其实三个星期前已经处理掉一半了

只是今天才真正地完完全全把全部给收拾好了

现在...我松了! yeah~

收拾完了,可以睡大觉了~ 晚安咯,地球人们! ^^

8 Responses
  1. Akira 思胜 Says:

    呵呵, 这么累哦?
    要好好休息哦...


  2. sing Says:

    Akira >>
    哗!你真的超快的!


  3. ~珊姑娘~ Says:

    终于收拾好了喔!!!那要好好休息喔!



  4. 哦?!又有新的东西??真的好久没有回家了...很想念pulak~~


  5. xiao E Says:

    嘻嘻~~

    那只猫是新的还是旧的?

    也是要扔掉的?


  6. “把珍惜的都收藏好”

    我喜欢这句。
    希望我的脑子里还有多余的空间。


  7. sing Says:

    ~珊姑娘~ >>
    算可以暂时休息吧?
    十二月过后我就真的休息啦~

    qmiao_miao >>
    不能太迟睡了,老得快!哈哈!

    k2 >>
    回来啦回来啦~

    西瓜 >>
    哈哈!猫不新也不旧,怎么办?就只好keep住先,迟些再处理咯~哈哈! ;p

    独侠令狐冲 >>
    我相信人的脑容量很大的哦~
    只要是你想留的一定能留住!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