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应该买马票

连续中tag~买马票应该很大机会得奖吧?哈哈!
这次是被akira tag了 (谢谢哦~)
32题..蛮长的哟~
.................................................
1. What date is it?
虽然夜了..我还是清醒的..十一月二号也~
2. What time did you wake up?
七点半左右吧?
3. Did you go somewhere yesterday?
星期五(昨天/前天?) : 上班去了..所以答案是office咯~
星期六(今天/昨天?) : OT去了,也是office...嗯..还有就是跟家人出去吃晚饭咯~
4. What did you do there?
噢~刚刚在第三题回答了
5. Are you mature or immature?
Er..用力考虑当中...
成熟中带不成熟,不成熟中带成熟 (哈!根本等于没答嘛~呵呵!)
6. What do you call your mom n dad?
"Pa" 和 "Mi"还是"Mimi" (注:是第三声加第二声,不是地一声哦~)
7. Are you an only child?
上有长兄,下有小妹
8. Where do you go shopping?
不一定的wor..雨城,山城,槟城,KL都有,看到喜欢就买咯~
9. Do you like school?
(假严肃的说) 读书,好啊~
(来真的啦...)可以想读书时就读书,想堕落时就堕落,想疯癫时就疯癫,想搞活动时就搞活动
10. Do you like books?
喜欢,不过会选书来读.至于什么书就要看心情了~
11. Do you want to get married?
这个问题怪怪的..
12. With whom?
哈哈! 好笑...当然是与我命中注定的那个人啦~
13. Are you spoiled?
是吧? 呵呵~现在在这间家里我是最年轻的嘛
14. What's the most flattering compliment you ever get?
...
15. Only girl/boy in the family?
不是...答案在第七题
16. if you were to marry a celebrity, who would it be?
金城武? 不可能吧?太完美到像假的了
怪兽? 不过他抽烟的..
阿信? wanyi会打死我
不过讲真的,不会有这样的想法啦,以前就会.当名人的另一半很辛苦的哟~
17. Would you like to meet Josh Hartnett?
不会,不过如果有机会当然不会错过啦..哈哈!
Hollywood的比较想见Richard Gere, Tom Hanks 和 Meg Ryan
18. Where do you think your best friend is?
在梦乡里..哈哈!太了解她了..
19. When was the last time you talked to your best friend?
有一段时间了..忘了..哈哈!
好朋友不一定常见面常通话的,对吗?重要的是我们需要彼此的时候都会出现就够了
20. You think he/she needs you now?
需要我凑足人数来跟周先生打麻将? 哈哈! XD
21. What do you want for your birthday?
人类的心不会继续腐败
22. if you were to buy a car, which car would it be?
不太懂车wor..
可是我已经在一年半前买了现在的suria了,还不错,小小的,容易parking
23. A duet with heart evangelista?
'瞎蜜郎'来的???
24. Do you wear makeup?
少少的粉底咯
25. What lip balm do you use?
用vaseline(不是vaseline的brand哦~)..是真的vaseline, 因为长期在冷气房中,嘴唇会裂
26. Would you get a tattoo?
我怕痛的
27. Belly pierce?
好像更痛噢~
28. How many kids do you want?
之前答过了 (懒人一个,不想打多一次..哈!)
29. Do you have any homework?
哈哈! 得意的说: 没有!
(现在这份tag算吗? 呵呵)
30. Any song that you're listening to?
我部落格里放的歌~五月天的<突然好想你>
31. Do you believe in spells?
相信 (很想相信) ...看戏才有吧?
32. Where do you want to go now?
我的床的怀抱中~
....................................................................................
好啦! '功课'做完了
要睡觉了~ 晚安,地球人!
明天再tag人
....................................................................................
我来tag人了...呵呵~
中奖名单
恭喜恭喜~
6 Responses
  1. Akira 思胜 Says:

    呵呵, 你真的是可以去买马票了咯...
    一连中两个哦...


  2. sing Says:

    嗯..请问明天星期日有马票买吗?没买过,不懂哟~
    哈哈哈!


  3. Akira 思胜 Says:

    哈哈, 去买咯, 我支持你!!!
    中了一人一办哦... 哈哈...

    对了, 你一定要TAG朋友哦!!!


  4. vcwanyi Says:

    本来是飘过了...怎知道瞄到我的名字~哈哈...我对我家阿信有信心,他是我的~~(好像...忽视了蛋蛋的存在...)


  5. AZ Says:

    哈哈,又中tag了呢,
    你人缘好嘛,哈哈^^


  6. ~珊姑娘~ Says:

    以后我中tag就买马票先!!哈哈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