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ute's

不二坏还有Hydrangea颁了这个奖~谢谢哦!
趁脑袋还清醒,就完成它吧!
1.Each blogger must post this rules
2. Each blogger starts with ten random facts/habits about themselves
3. Blogger who are tagged need to write ten things about their own blog and post these rules . You need to choose ten people to get tagged and list their names .
4. Don`t forget to leave them comment telling them they've been tagged and to read your blog .
好的,如果我要混着过大可以写:1.我是女的. 2.我戴眼睛的....
哈哈!我没有那么混啦~
1. 爱睡觉.
不是一次过睡很久的那种,是要睡很多次,然后每次都睡个十五分钟就够了
嘿~当然晚上的睡眠是正常的连续的六至七个小时的
我指的是午餐回家要睡上十五分钟;然后放工回家也要睡个十五分钟的
如果是假日就可以早上睡醒后两个小时又跑去睡一下下,然后得空得空就睡一下下.哈!
我是不是得了爱眠症啦?
2. 爱面子
没什么好解释的,就是爱面子,然后面皮又很薄咯~
3. 爱五月天...的歌
哈! 没办法,年小时没有追过星的我现在有点疯狂爱上他们的歌..竟然学小妹妹追星,是有点老,
可是重点是五月天比我还老,所以就还ok啦! 哈哈!
4. 爱看戏
没事做(还是懒惰做?哈哈!) 所以就看戏打发时间
最爱日剧,不过不是全部
不爱韩剧,因为觉得节奏慢
然后港剧,美国剧,台剧也会看
好看ngam feel就看咯~
5. 爱看美丽的东西
应该是每个人都爱看美丽的东西吧?
爱看帅哥
爱看酷哥
爱看man哥
爱看美美的图/照
爱看舒服的风景
爱看美丽的设计
爱看窝心的事情
6. 爱吃巧克力
现在差不多一天一粒呢~当然是小粒的啦~
不过太甜的不喜欢
7. 爱听八卦
不爱讲八卦,也没有本钱讲八卦~
讲好听的是关心朋友
讲不好听的就是八卦
可是我往往八卦后就忘记了刚才收了什么料
所以我说我没本钱讲咯~记忆超烂的...
8. 爱飙车
可是其实不曾真正飙车 (什么话啦! @.@)
只是觉得在高速公路上跑很快的感觉很爽
我知道危险啦
所以其实没跑很快而已咯
还真的想试看驾go-kart
9. 爱走走看看
很想去到处旅行
最好是不赶时间不被budget绑住的旅行
哈哈!
可是真的要有时间本钱,我没有
所以就看人家旅行咯~
看了世界才知道世界之大啊~
10. 爱我的家人
虽然是最后的,可是是重点!
........................................................................................
我的部落啊~
1. 咸鱼发梦的地方
2. 白色底,因为白色干净
3. 有阿怪Michi住在这里
4. 有宫崎峻的孩子 (+怪医和贝贝)
5. 发表思想感觉的地方
6. 有来自四方八面的笔迹
7. 有流星五语
8. 满足我当作家的欲望
9. 有好听的背乐 (你敢讲不好听??? o.o)
10. 有我的浪漫的逃亡的证据 (也不是很浪漫而已啦~)
轮到我颁奖人啦~
恭喜恭喜!
在考试的朋友,就考完试才慢慢做答吧!
在忙着或在假期中的朋友,就得空才答吧!
反正就是要答就对了~ 呵呵~
12 Responses
  1. 小杰 Says:

    沙发!哈哈,又中tag?放过我吧。


  2. Akira 思胜 Says:

    不是吧? 真的是有我的名字哦?


    装做看不到离开, 哈哈...


  3. sing Says:

    小杰 >>
    哈哈! 下次就放过你..这次嘛~哈哈!不可以哦~ ;p

    akira思胜 >>
    回来回来!别装啦~哈! XD

    我终于有机会tag你了!!因为你总是先被人tag了的..哈哈!


  4. 不二坏 Says:

    效率真高...哈哈...go kart...我玩过一次...但因为太快而撞车...= =
    不要去云顶玩...那里的超慢...才20km/h或30km/h而已...跑道又闷...


  5. 不二坏 Says:

    我想请教你某些五月天的东西...
    如何弄部落格的时间显示是五月天的..
    我也要弄...然后那个funp需要费用的吗??


  6. AZ Says:

    哈哈,
    谢谢你的奖哦,
    我有空会放上去的^^


  7. SCTang Says:

    hi.. actually not than i don't want to answer le...
    cause i never play this, dont know how! PAI SEH!
    Is it copy and paste the Q and answer the Q?
    Then i hv to tag others ?
    how to tag ?



  8. jane Says:

    我也中了这tag~
    可是不明白怎么玩的???


  9. vcwanyi Says:

    嘿嘿,飘过~~~又中TAG了~哈哈


  10. 吓!你又知道我会读?!cheh...很好笑吗?


  11. sing Says:

    不二坏 >>
    撞车??那当时有事吗?
    嗯..应该没有吧,是不是?

    funp不需要费用的,只是需要注册而已,免费的.

    那个部落显示器啊,有语法的,msn给你吧!

    chuen >>
    Take you time 哦!不过一定要答哦! 呵呵~

    sctang >>
    yeah! you're right! Just copy and paste the questions then answer it. Happy answering o!
    Don't forget to tag your other blogger friends and ask them to answer too! :)

    oms >>
    哈哈!大红人!tag又怎么可以少了你的份呢? ;p

    jane >>
    我刚刚回答sctang了.就是copy and paste然后再回答过后就传出去. :)

    wanyi >>
    得空再回答吧! 专心考试哦~ 加油!

    k2 >>
    噢...你是挡箭牌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