转: 五月天 ~ 噢買尬 MV

朋友们,给你们的歌!
........................................
词曲:阿信
噢买尬 噢买尬 真的太久不见啦 
我随时OK 就等你电话
哭啊哭啊 哭啊哭到 眼泪都干啦 哭到海滩只剩下沙
整个世界 只剩下你 听我说话 一直到 天黑也不回家
混啊混啊 混啊混到 天空都老啦 计划依然没有变化
剩下我们 说的神话 梦话废话 就这样 陪着我到长大
噢买尬 噢买尬 这是一定要的啊 
喝到挂 唱到哑 笑到流泪 哭到趴
噢买尬 噢买尬 真的太久不见啦 
我随时OK 就等你电话
巴黎铁塔 东京铁塔 蛋塔金字塔 回忆慢慢积沙成塔
回忆回不去了 但你一起来了 一起到 更远的未来吧
无猜无邪 无私无暇 的友情无价 你是买不到的奢华
天涯有天 风景有风 浪花有花 再加上 我有你就够啦
噢买尬 噢买尬 真的太久不见啦 
我随时OK 等你电话
老地方见等你电话 
无时无刻等你的电话 
我随时OK 就等你电话

...............

加多一个士杰把妹版MV 哈哈!

7 Responses
  1. 这是我第一次听呢

    谢谢介绍~


  2. AZ Says:

    很不错的歌呢,
    我电话里也有这一首^^
    谢谢分享~


  3. Akira 思胜 Says:

    五月天!!! 我喜欢他们呢!!!



  4. sing Says:

    oms >>
    这首很爽,听到前奏,头就会忍不住想晃了~
    去唱K唱这首一定很high!

    chuen >>
    我的电话铃声就是这首!

    akira思胜 >>
    越来越多人喜欢五月天了~哈哈!

    小杰 >>
    好歌是要分享的~ ^^


  5. vcwanyi Says:

    最近没上网,刚来就看到~啊....我要立刻看~~~


  6. BrianSAW Says:

    五月天的歌很好听。你有空可以来我家到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