献丑了~

终于画好t-shirt了

本人很笨,不会用电脑画,所以都是手绘的

不懂会不会给印衣服的人带来什么问题,因为有些地方线条好像太细了
不过,主办单位会不会用这个设计还是个未知数
所以大家要批评的就批评吧!
愿接受大家的好心提醒哦~
博客当中应该很多高手吧!
~卧虎藏龙~

照片不太清楚,不是scan的,是用相机拍的...马马虎虎...呵呵~

(上)前面,少少偏向心脏的地方; (下)后面,中间

会不会有抄袭的嫌疑?没办法啦..不是这门的料嘛~ idea有限..paiseh 啦~

3 Responses
  1. Akira 思胜 Says:

    哇, 你设计到很棒呢...
    有没有兴趣帮我设计呢?
    是全国的活动...


  2. 很漂亮好不好,比我的画得还要好咧。甘拜下风~师父~


  3. sing Says:

    akira 思胜 >>
    哗~那么看得起我啊?
    嗯..设计t-shirt吗?其实我不太会这方面的,不过可以试一试,只是我觉得你先找别人吧?我怕年尾我会忙到天昏地暗的.

    无比膏 ooby >>
    谢谢哦~
    是突然的神笔帮我.
    别叫我师父啦~叫到都变老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