把心里的感觉都给挖出来了~

终于拿到我的《后。青春期的诗》了!!
吃完晚饭就赶紧告诉家人在一个小时之内不要吵我
让我不间断地不被打扰地从第一首到最后一首歌一次过听完


真的很棒的专辑
因为我也是在后青春期的关系吗?
哈哈!

不过真的很有感觉,很有故事性(一定要顺着顺序来听才行哦~)
真的把内心深处的一切一切感觉还有脑海里面的一切一切记忆都给挖了出来了!!!!
不会形容,不过真的真的掉进歌里了
不会形容啦..不过全部都很棒!

骄傲地说 : 我是五迷!!!!!!


好想好想飞过去!!!!可是年尾太忙了,跑不开!
呜~~~~好想哭~
9 Responses
  1. Akira 思胜 Says:

    这次的专辑真的很不错呢...
    里面的设计好好看哦...


  2. AZ Says:

    是五月天的专辑呢,
    里面的歌我也很喜欢呢,
    例如你不是真正的快乐和突然好像你~
    都很好听呢~


  3. HappY LinG Says:

    hahah ..很好听哦!我还是第一次看呢!很不错的封面!我开始喜欢上他们了!


  4. 不二坏 Says:

    因为你的关系...
    所以我也得到我们最喜欢的五月天新专辑..
    谢谢...
    太感谢你了...^^


  5. 它的封面好特别!
    设计的人真创意!

    你不说我都不懂五月天出专辑


  6. 你买专辑是不是可以拿到那个九把刀和阿信写的书?我要赶快去听!


  7. sing Says:

    akira思胜 >>
    很棒的专辑.很像是专写给老歌迷们的.哈!
    何为老歌迷?因为很多从中学就开始听他们的歌的,在现在都在后青春期了,所以也算是老歌迷了..哈!老乐团唱给老歌迷听,不懂到七老八老的时候还有没有这个福份.

    chuen >>
    有机会就不间断的看着歌词本从第一首听到最后一首,你会发现里面的message. ^^

    ling ling >>
    如果有机会看他们的现场演唱那你一定会爱上他们! 哈! :p

    不二坏 >>
    不客气哦!让更多人听到他们的棒歌我会很开心的哟~

    oms >>
    我也很喜欢这次的设计.
    还有那个像摩天轮的东西其实是立体日历,2009的.
    设计很有后青春feel

    qmiao_miao >>
    没有耶~我也希望有,可是应该是台湾的才有吧?
    虽然我的也是台湾版的,可是我的是有附演唱会的票的,不是九把刀的.
    我也想找九把刀的书来看,有特别介绍吗?


  8. ET女子 Says:

    哇哇哇哇~~
    我也很想买~每首歌都很赞!


  9. jet Says:

    我还没有到唱片行看
    大马出了没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