走火入魔的试听

我妹说他与别人合唱时的唱腔与平常唱和另外四只的歌的时候有点不同

也的确是有点不同

大家来听听吧~


[走火入魔]

詞曲 阿信

合唱 丁噹+阿信

收錄在丁噹七月的「我愛上的」最新專輯




對不起 剛才我 是不是聽錯
還是我 想太多 想到了昏頭
天氣 不錯 開了窗 吹走臉紅

進一步 退一步 都害怕打破
更不想 在原地 永遠作朋友
給你 線索 也給我 勇敢藉口

下定決心 沈默 就讓沈默 為我們追究
你和我 這一刻 無聲的 耳語交流 卻突然震耳欲聾

一字一句一瞬間 走了火 一天一點一轉眼 入了魔
忘了我從什麼時候
忘了你為什麼能夠讓我
一步一步 走火入魔

一字一句一瞬間 走了火 一天一點一轉眼 入了魔
如果你有相同感受
感受到有種突然的衝動
放肆一次 走火入魔
和我

一直猜 一直想 一直的揣摩
一直到 你變成 甜蜜的心痛
如果 可以 把如果 變成結果

下定決心 執著 就讓執著 為我們突破
我和你 的小說 這時候 出現煙火 讓情節充滿感動



套某信在他部落格所说的"一天到晚听五月天的'你'才是走火入魔!"

哈!

那我还真的是走火入魔得很心甘情愿!!

3 Responses
  1. 那你就继续走火入魔!很赞!


  2. Hydrangea Says:

    hey... thanks for recommending this songs, really nice.

    and guess it will be my new "addicted" song :p


  3. sing Says:

    qmiao_miao >>
    还在走火入魔中..

    hydrangea >>
    好听ler..我也是听上瘾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