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塚 治虫,我向您致敬!

终于看完了……(有点失落感)

超棒的《火之鸟》!
探索生命
爱恨生死
看的时候真的令我完完全全地掉进故事里
故事里若有若无的连贯性令我佩服作者的头脑
他的天马行空让我惊叹不已
有血有泪的人物主角的遭遇紧紧地牵动着我的心情起伏
故事的发展及转折常让我史料不及
不懂怎么去形容此刻的心情
不过仿佛像刚观赏完一部非常棒的电影!
感觉就像当年刚看完LOTR从电影院走出来时的那种窒息感
可是两者并不能拿来做比较,因为根本就是完全不同的东西嘛~

强烈推荐《火之鸟》!
看完《火之鸟》真的有那种“世界上最伟大的漫画书,已经有人完成了!”的感觉
突然很想飞到日本的兵库县宝塚市的手塚 治虫纪念馆去看看!

好吧!努力存钱!

手塚 治虫,我向您致敬!
4 Responses
  1. 总共有七本?有点想看!贵不贵?


  2. sing Says:

    总共有二十二本,分成十一篇的故事.这十一篇可以是独立的故事,然而它们之间却有着某些很奇妙的连贯.

    贵..过百.可是值得.非常值得.

    如果不想买,可以考虑去租来看..(有机会,可以借你,可是要好好保管哦~) :)


  3. Anonymous Says:

    原来你也喜欢手塚治虫呢。
    收藏完他全部作品是我梦想之一,
    正在靠近目标中,呵呵~


  4. sing Says:

    三叶虫 >>
    嘿..我也是以收藏完他的全部作品为目标呢!
    我的梦想才刚开始~
    哈哈!我们一起加油走向梦想吧! q(^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