来个半年总结 (贰) :新年咯~


二月份

想到了什么?当然是红咚咚的日子啦!

假期很多令很多人很羡慕的我当然要拿个长长的假期啦~

工作上的拍党是友族,所以就理所当然地放自己长假.哈!

可是,此时却来了个什么accreditation需要做很多paperwork浪费很多纸张的东西

就类似ISO的东西

我本身是不太喜欢这类型的东西

都很假,为了pass而做

最无辜的还是那些拿来被浪费掉的纸张(可怜的树啊!!!)

什么鬼嘛~

话说回来,医院的最大的阿头说accreditation其间全部人不可以请假

而那三天就刚好是初五,初六,初七,也就是我请假的日子

不过还好,我很幸运,最后被postpone了

所以我就又很理所当然地放了一个长长的假期了! 哈!


接下来的下旬好像都没发生什么特别的事

只有琐碎的事件,所以也不必再提了


哦!对了,那时候也是我刚搬来这里的时候

停了很久很久的部落习惯又回来了

太闷了吧? 哈哈!

0 Respons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