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六的今天想让自己笑一笑

在相信音乐那里的BBS看见了这个笑死我的东东
哇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以下的笑料应该不只有五迷才会笑得在地上打滚吧!
因为他们这五只都太可爱了!!
01.怪獸曾對歌迷發火,因爲她千里迢迢跑來看自己讓家人很擔心。
2.怪獸的新年願望是結交更多的朋友。
3.怪獸曾開玩笑說如果不玩音樂就想去NBA打球,被其他四人耻笑。
04.五月天客串DJ介紹各種職業,說好要送一首歌向辛苦的警察致意,結果怪獸播放了一首《我射殺了警察》!
05.怪獸認爲自己不是巨星,因爲大牌巨星沒有站著接受采訪的。
06.五月天不但音樂作得有口皆碑,無聊起來也是首屈一指。五個人黨中有兩個典型人物,第一個就是冠佑,這個斯文的傢伙居然超愛講手提電話。据同夥揭發,他有時候打電話的時間差不多能有十個小時,這麽長時間都跟誰嘮叨呢?大家不用替他范愁,跟一個人嘮叨十個小時是很難,但跟十個人每個人嘮叨一個小時就沒那麽難了吧?緊隨其后的就是短信大王怪獸,冠佑還能數得過來幾個小時,可他發短信就連數都數不過來,而且發得速度超快,可以一秒鍾打一個字,石頭說哪天臺灣舉行短信大賽,冠軍非他莫屬。
07.冠佑很喜歡穿艶色系的衣服,還經常混搭,瑪莎看到他,脫口而出:“你以爲你是紅綠燈啊。”
08.冠佑的新年願望是能擁有一間屬于五月天的工作室,而不用向房東租。
09.冠祐在哈爾濱的時候,最愛吃“多來蜜”。
10.冠佑特別龜毛,化妝鏡前擺滿了按照大小排列的功能各异的各種小瓶子。
11.冠佑很注重胎教,要老婆少盯著他看,免得生女兒長得像他。
12.冠佑的絕活是一個人扮男女聲唱一首對唱歌曲。
13.冠佑的鼓皮彈性壞掉了,因爲用力很大,他還打斷了鼓棒。
14.石頭自認為沒有理財的天賦,所以他的錢通常交給老婆打理。
15.石頭只要站在舞臺的升降機上,就會想像他是《金銀島》裏那個拿著望遠鏡眺望遠方的吉姆。
16.石頭曾在網站花了半天時間尋找童年放學途中必唱的卡通歌曲。
17.石頭跟奶奶吵架,惹得奶奶哭了一周,姑姑一年沒跟他講話。
18.五月天的五個人中,最不會賴床的就是石頭,其他人都到了“隨處可睡”的境界。
19.五月天每次現場演出,在大家HIGH到不行的時候,最冷靜的那個往往是瑪莎。
20.瑪莎非常喜歡掏耳朵,經常會掏到出血。
21.瑪莎是數字白痴,連手機的型號都分不清楚。
22.瑪莎曾經把一張他暗戀已久的女生付的50元鈔票上的號碼記了下來,DL914694BZ。
23.瑪莎稱贊阿信帥到連鼻毛都很帥。
24.阿信小時候作文從沒拿過高分。
25.阿信做學生的時候,曾因爲上課看漫畫書被老師當場抓包。
26.阿信高中時視蘇慧倫爲心中女神,曾瘋狂慫恿同學寫500張明信片支持她。
27.阿信寫詞最快用2分半鐘,就是《戀愛ing》。
28.阿信爲最愛的年菜取了一個很吉利的名字叫“年年有餘之拼盤大回鍋”。
29.阿信高中時班裏排練《紅色娘子軍》女生缺一個,老師就用身高180cm的阿信頂上。
30.阿信高中時候爲了表演曾經在頭上扎了兩個辮子,一邊一個,別人說他既可愛又可笑。
31.阿信說自己賺錢並不多,有時候買樂器還要向朋友借錢。
32.阿信洗澡前一定要便便。
33.阿信喜歡跟歌迷拼,說喊聲一定要越來越大,輸的就睡火車站。結果第一個沒有聲音的就是他。
34.阿信笑談瑪莎和靜茹一起買音響的緋聞,說:“他們需要結婚基金,因爲一個家庭不能只有音響。”!
35.阿信覺得人居住的三大要點是:陽光,水,冷氣…
36.五月天要辦紅色的演唱會,阿信見到紅色的東西就兩眼冒光自動貼上去。
37.五月天希望歌迷在看他們演唱會時穿紅色衣服,給他們打氣。
38.五月天每次參加運動節目都不過關,因爲阿信運動細胞少的可憐,老拖後腿。
39.奶茶說每次五月天見到她都不叫她的名字,而是叫她慈禧太后。
40.五月天最喜歡村上春樹的作品,感覺很浪漫,很純粹,很傷感。"
41.五月天說他們的座右銘是:可以坐就不要站,可以躺就不要坐。
42.五月天愚人節當天改名尾“烏烏溜溜官方網站”,而且五個成員都化身:“F4”。!
43.五月天的兩個月假期是他們對滾石說:“再不休息就要家破人亡!”得來的。
44.五月天一直有一個夢想,就是讓吴孟達客串MV。
45.五月天与小孩子一起拍廣告,結果被小孩子用沙子扔,他們無奈的說:“小孩子是不受控制的。”
46.一次,五月天表演時相約如果有人彈錯了就跪下來表演,結果五個人跪了一個多小時。
47.臺灣發生地震時,五月天每個人都故作鎮定,地震結束后才异口同聲的說:“地震耶~”
48.五月天幾個人輪流挂病號,阿信說:“沒辦法,睡前都親嘴,病就傳來傳去了。”瑪莎一副理所應當的表情:“每個BAND團圓都會KISS啊!”怪獸一臉無辜:“老師就是這麽教的。”
石頭順勢抓起怪獸的手,眼神告訴大家,他要執子之手,与子偕老。突然有人冒出一句:“諺明缺席誒,昨晚是誰吻他的?!”四個人捶桌子狂笑…
49.瑪莎有類風濕關節炎,右手指關節腫脹。石頭有心臟病。怪獸有地中海式貧血。阿信撇撇嘴吐槽:“怪獸很愛裝氣質,貧血就貧血,還要冠上‘地中海式’,硬要跟歐洲扯上關係。”
接著就抬起自己的脚丫子:“各位觀衆,這是我的‘普羅旺斯’扁平足。”瑪莎伸出腫大的手指不甘示弱道:“我是‘翡冷翠’通風。”阿信狠狠的指著瑪莎:“我看你是‘阿拉斯加’頭腫吧!”終于聽不到爭辯的聲音了,因爲全笑癱在桌子上了……
50.河口錄音室裏有宿舍,阿信一間,怪獸和石頭一間,瑪莎和冠佑一間,怪獸好事的跑到瑪莎他們的房間,掀開冠佑的被子,問道:“有沒有藏女生在裏面?”“不用你管”,冠佑反抗,倒是被怪獸抓住了話柄:“哪意思就是有咯?!”
51.阿信又在說冠佑:“你今天頭髮好卷。”冠佑臉上立刻變成陰天,對跟拍的攝影師說:“不要拍我,今天不好看。”“你甚麽時候好看過?”
52.晚上十點,已經在錄製第二首歌了,五月天心滿意足的短暫休息,但瑪莎還要重複演奏一次剛才的片段,怪獸就說:“冠佑得陪你吧?”瑪莎:“我每次彈他都沒有陪我。”想說話的冠佑先咳起來,“是你沒陪我吧?”他嚴厲反抗。石頭很中肯的拍拍他的肩膀:“算了,他說的對啦,你不要跟他爭了。”勝利的瑪莎摸冠佑的頭髮:“哦,好卷哦。”
53.半夜四點,冠佑在歡天喜地拿著電棒夾流囬臥室的路上被截住:“那是什么?”“沒有。”看到推搪不過,就豁出去在大家面前夾起頭髮。“哈哈哈哈……受不了……”哈哈的坏笑聲不絕於耳,不管了,冠佑就在那裏夾個不停,“冠佑你看朝桑植啊,他快受不了啦。”日本錄音師笑得上氣不接下氣窩在沙發裏起不來……
请别笑我有点过迷..哈哈!
0 Responses